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你吸引优秀的人,你看人眼光好吗

塔罗牌测你吸引优秀的人,你看人眼光好吗

时间:2021-04-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了解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对象。人与人之间是有相互的吸引力的,那么你比较容易吸引哪种类型的人,让咱们用塔罗占卜一下。了解你所吸引的人,会对你的生活工作大有益处哦!下面让我们开始!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牌测你吸引优秀的人,你看人眼光好吗

A.星币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更容易吸引踏实努力的人。

星币八代表专注,踏实。他在工作中比较稳重,专注于一个领域,想要做出一些成绩出来。事实上他的坚持也让他做出了一些成绩。

你跟他在一起后你会发现你的幸福感得到提升,他是那种比较细致的人,所以在细节中会比较照顾你,让你收获满满的安全感。他是那种能够给人带来稳定踏实生活的人。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不过稳打稳扎,日子越过越好。

B.皇帝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更容易吸有能力,有主见的人。

皇帝牌是一张霸道总裁的牌,他喜欢在生活中占主导地位,为人做事比较大气,不拘小节,不过不能挑战他的权威。

所以跟他恋爱,他希望享受小女生的温柔,能够跟他有共同话题,同时满足他的心里被人崇拜的虚荣心。在钱财方面他会比较大方,在事业上他不会对你有过多的要求,有时可能会要求你服从他的一些要求。

C.圣杯三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更容易吸引跟你平等相处,互相关爱的人。

他喜欢交际,拥有比较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朋友的圈子中比较吃得开,同时他也是一个真诚的人,有理想,有抱负,懂得尊重他人。

跟他交往他会平等对待你,尊重你,他希望你跟你是有共同语言的,在交流中你能够懂得他的心思。给他一些建议。他更希望两个人能够一起奋斗,最好能够在能力上两个人都是不相上下。

D.隐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更容易吸引有能力,有智慧的人,

他对生活的品质要求比较高,交心的朋友不多,一旦被他认可他会掏心掏肺,他喜欢平静的生活,不喜欢太过于热闹,看问题从本质出发,

所以跟他交往说明你也是一个有深度的人,他从心里认可你。你的做事风格和人品都是他所欣赏的。他会真心实意的对待你。在你们交往过程中不过遇到什么问题,他都不会轻易放弃。

塔罗牌测你吸引优秀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