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准到心里去了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准到心里去了

时间:2021-04-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感情,一开始的时候有激情,轰轰烈烈的,彼此有着强烈的吸引力,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唯一,甚至于看到他就觉得心跳加速。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感情难免会渐渐的淡化,就会出现很多的矛盾,开始有了猜疑,再产生更多的矛盾,最终导致分手。那么分手后,你想知道对方心里还有没有你吗?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测他心里有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准到心里去了

塔罗牌 A

这张牌表示,对方的心里是一定惦念着你的。

和你一样,想要复合。曾经的你们很相爱,但因为一些现实的原因,才不得不分手。其实你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沟通,他的心里有你,是不可否认的。

塔罗牌 B

这张牌表示,你爱的人心里是很在乎你的。

虽然彼此内心都有对方,但却因为性格含蓄,不愿意去过多的表达。现在的这种状态,如果一直这样下去,那对方是很难轻易向你妥协的,也不会想要来复合。而且对方在感情方面很粗线条,你那些含蓄的暗示,对方根本理解不了。他心里还有你,但不能好好的沟通,最终只能彻底了断。

塔罗牌 C

这张牌表示,现在他的心里正在慢慢的淡化你们的感情。

他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比较注重沟通。你们之间分手,就是因为沟通方式不对,彼此都不信任对方,有什么问题之后相互猜疑,最终歪曲彼此的意思,再加上两个人之间的爱情观存在差异,随着相处的时间越长,矛盾越多,对于这段感情没了信心,最终只能放手。

塔罗牌 D

这张牌表示,他的心里早已经没有了你。

对于感情,对于未来,他没有什么规划,在感情上得不到满足,总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些刺激来得到自己想要的活力,于是不停的和别人暧昧,撩拨不同的异性,排解自己的寂寞,自己脚踏多条船,还要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这种情况下,对方的心里怎么还会有你呢?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