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还能复合吗?说不会复合可信吗

塔罗占卜我们还能复合吗?说不会复合可信吗

时间:2021-04-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想知道和前任还有机会复合吗?对方心里还有你吗?来和清清一起走进塔罗的世界来占卜看看吧!

请您先做三次深呼吸,让全身心放松,保持心情的平静,然后和我一起冥想您要问的问题,如:我和XX未来还能复合吗?

然后按照你的第一感觉从下方的四张牌中选出一张牌。

塔罗占卜我们还能复合吗?说不会复合可信吗

选择1:宝剑七

彼此心里还有对方,这段感情无法轻易地忘记。其实感情中有一些隐瞒或者说是难言之隐,虽然没有刻意欺骗,但是彼此也没有坦白内心,没有敞开心扉地好好沟通。对待感情过于消极,固执,自尊心过强,不愿意轻易示弱。如果不能够采取实际行动积极地改变和调整当下的状态,短期内是比较难复合的了。

选择2:权杖九

在一起的时候,彼此都付出过真心。只是分手后经历的种种,对内心造成了不小的伤害,现在仍然沉浸在过去的伤害当中,对感情有些悲观,没有勇气也没有信心。如果不能够治愈在这段感情里所受的伤害,不止复合无望,也很难开展并投入到下一段新恋情里。

选择3:权杖王牌

双方仍然互相喜欢,彼此都还很有感觉和激情。即使分手了,但是缘分还在继续。不妨先接受目前分手的状态,大大方方地先做朋友,既然彼此还喜欢,慢慢先从朋友再进化为恋人,循序渐进,这样未来复合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选择4:愚人

会觉得之前的痴迷,是因为彼此还没有深入地完全了解就一脚陷进去了,现在已经意识到彼此不太合适,并且缺点、不足等已经逐渐地暴露出来。不再像之前那样喜欢了,欲及时止损,并且这段感情也对自我的需求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懂得自己需要的什么,不要什么,感情观和心态变得更加成熟,已经在寻找更合适、真正对的人了。以当前的状态来看,复合的几率比较低。

塔罗占卜我们还能复合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