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你错过真爱了吗

塔罗牌测你错过真爱了吗

时间:2021-04-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真爱本就难遇,若还错过了,那可真是人生一大憾。或许也只有追悔莫及的感觉才会让人刻骨铭心。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会错过真心爱你的人吗?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牌测你错过真爱了吗

A、隐士正位

你错过真爱的指数为五颗星。

这张牌代表着高冷、独立以及孤僻。你似乎不怎么喜欢热闹,从来不会主动参与什么集体性的活动,就算参与了,也是安静的呆在一旁,能少说话就少说话。这会让别人觉得你很高冷,不太想恋爱,所以你很难能遇到真爱。

老师建议你,慢慢的对别人敞开心扉,多一些信任。同时,多培养一些集体爱好,比如运动,可以去打羽毛球、乒乓球等大家都能参与的活动。尽量不要拒绝朋友的邀约,因为你的真爱很可能就会在某个不经意的聚会上出现哦。

B、月亮正位

你错过真爱的指数为三颗星。

这张牌代表着不安、善变以及戒备心强。你很善变,上一分钟作出的决定,可能下一分钟就变了。甚至用白纸黑字写下来的东西,你都可能随时变卦。因此,你给人一种极度情绪化,猜不透的感觉,和你相处实在是太累了,就算对方真心爱你,也经不起这么折腾。

老师建议你,试着改改这种善变的个性,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做事不要这么任性,不然很容易错失真爱哦。

C、恋人正位

你错过真爱的指数为两颗星。

这张牌代表着理想化、自我以及过于热情。你很单纯,比较容易冲动,在爱情里天不怕地不怕,只要爱上就会奋不顾身。对于恋爱的甜蜜度来说,这样很不错,可若考虑到长远发展,就不是那么好了。因为你这样为爱投入,就无法顾及到身边其他人的感受了,很容易伤害到他们。

老师建议你,长久的爱情不仅仅停留于甜言蜜语,还需要考虑到很多现实问题,需要周围人的帮助和支持,这样才会走得更远。

D、恶魔正位

你错过真爱的指数为四颗星。

这张牌代表着心猿意马,限制以及恐惧。相对于爱情而言,你更注重面包。或许是因为之前的经历以及周围环境的影响,让你不太相信爱情,总觉得物质的安稳来得快一些,所以你换伴侣的时间间隔不会很长。你会不经意间把爱情当作一种获得利益的手段,让人感觉很不真诚,也很难感受到你的爱意,时间长了自然就受不了了。

老师建议你,人这一生中总在得到和失去之间徘徊,若想获得真挚的爱情,那就把真挚的自己交出来。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