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测你的真爱会出现在哪里

测你的真爱会出现在哪里

时间:2021-04-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宝宝都想要了解爱情的近况,单身的宝宝想知道何时脱单,有伴侣的宝宝想知道能否修成正果。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该去哪里寻找你的爱情?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测你的真爱会出现在哪里

A、圣杯六正位

单身的宝宝:你的爱情来自日久生情,所以你可以试着从身旁的熟人下手,看看能否找到志趣相投之人。俗话说得好,男女之间很难有纯粹的友谊,若你们的联系真的很多,那自然会慢慢互生情愫,这样找到对的那个TA就没有什么困难了。

恋爱的宝宝:你和现在的TA有很深的情缘,所以走到最后的可能性极大。两个人相濡以沫非常有默契,可以成为他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B、审判正位

单身的宝宝:目前你的脱单希望比较渺茫。若你此前有前任,或许对方仍对你留有念想,希望能再续前缘,若你也还爱着对方,不妨再给自己和TA一次机会吧。

恋爱的宝宝:你们遇到了爱情难题,需要好好的去审视你们之间的差异性了,学习接受接纳与放下。其实每个人都不一样,当你能接纳对方的不同点时,也就不存在不合适之说了。试着调整一下双方的步伐,未来的路会好走很多。

C、圣杯女皇正位

单身的宝宝:这段时间你的桃花运很旺,身边会出现众多良莠不齐的追求者,你需要好好审视清楚。此外,你似乎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怎样的人,所以追求者会给你带来一些考验。

恋爱的宝宝:接下来你们的爱情会不断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两个人会有浪漫的际遇和安排。不过你需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很容易影响到感情发展。

D、星星正位

单身的宝宝:若想脱单,估计还得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因为你需要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价值,这样才会吸引到优秀的那个TA。这是一段能让你身心雀跃的感情,所以请好好做好准备迎接吧。

恋爱的宝宝:可能过不了多久你们的感情就会迎来转折点。这是彼此灵魂的选择,它将推动感情走向另一个阶段。它可能是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深,经由爱情转化为亲情或更深的情谊,也可能是和平分手,然后开始新的生活。总之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当这个时刻到来时你就会知道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