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会来找我吗?能不能复合

塔罗占卜他会来找我吗?能不能复合

时间:2021-04-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谈对错,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但是心里总是还有那么一些留恋和幻想,始终觉得两个人还有机会在一起,那么他会来主动找你吗?或者说如果去找他,他还会不会见你?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会来找我吗?能不能复合

A:星币七

目前是一段休息的时间,是一段正在仔细思考与计划即将该如何动作,有一种选择的感觉存在,又或是说目前正在思考着是否应该要再往上走,或是先暂时停留在目前的环境之中。

在感情上其实对方心里也是一直还有你的,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对你不理不睬的,但是心里一直是有你的位置的,你要做的就是给对方一个时间,换一种交流的方式,这样慢慢的重新建立联系,你如果去找他的话会见你,但是也不会有很好的进展,所以还需要时间。

B:权杖五

这张牌代表着无法很心平气和的与人相处,而且不时的会有大小的冲突产生,而这样子的情况,也许是暂时性的。

在感情上你们之间的关系就是在这样的冲突中才会慢慢的磨合成长的,所以说分手并没有实质性的意义,很快你们就会重新走到一起,这些障碍也只是你们之间相处的一种方式罢了,这样双方才能更好的了解对方,是一种相互的成长,暂时也不用去主动找他,他会来找你的。

C:圣杯二

圣杯二很明确的表示出的是一种平等关系,简单的说就是一段良好的关系,在一起也比较平等,没有谁欺负谁这样的事情存在,理想和目标也都是一致的。

在感情上将会是一段比较美好的恋人关系,双方也愿意去交流互动,进而有了不错的感情发展,在价值观方面也都是比较相似的,暂时的生气吵架只是一段小插曲而已,不必去太在乎,这个时候你们需要的就是尽快见面,把该说的都说出来,这样这段风波自然就过去了。

D:宝剑侍从

宝剑侍卫代表着自己目前正在为了某一件事情而行动,是一张动的牌,不过因为宝剑侍卫属风的元素,所以这样子的动还只存在于心理或精神思考上的动,并不会有实质性的结果。

在宝剑侍卫上来看感情,应该是没有什么很大的机会了,可能已经真的感情破灭了,不管再怎么努力也都是白费精力,能看到自己目前正在对这一段感情还有某程度上的幻想或是梦想,也就是说,目前自己还是有些许的忽略了现实的发展,或是太过早的预设了一些不知道是否会发生的状况,或是自己正活在一段假造的幻想感情之中。

塔罗占卜他会来找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