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未来三个月感情走向

塔罗牌占卜未来三个月感情走向

时间:2021-05-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对爱情都是充满憧憬的,只是在爱情里总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内心深处不免会有所担心,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未来三个月的关系走向如何?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未来三个月感情走向

A、宝剑九

未来三个月你的感情生活可能会因为感情上会因为两个人之间没办法很好的沟通交流当下所产生的问题,或者是一方总是逃避的态度,令你神伤,你把生活的重心很大一部分依附于对方,所以甚至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观察入微,如果你在这段感情里已经感受到了不快乐,说明当下就已经产生了卡点,能量已经在你这里堵塞,你需要想办法去疏通,去主动找对方沟通交流,并且从自身找问题,总之主动积极的去解决问题,积极的去处理当下的卡点,相信你会很快渡过这个心情低谷的时期。

B、圣杯骑士

未来三个月里,你的感情是甜甜蜜蜜 稳稳当当的发展着,对方是个非常适合恋爱的人,谈吐幽默风趣 又常常会说一些浪漫的小情话讨你开心,有时候也会给你突然的小惊喜,而这些小惊喜都是精巧别致、花了心思的小礼物,让人听了也特别有恋爱的感觉。正值五一,说不定两人还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甜甜蜜蜜,令人羡慕。

C、世界逆

未来三个月你的感情来看,其实你们彼此早就已经进入老夫老妻,已经可以默契到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心里想法了,可能会让你觉得有一些无聊,少了恋爱时的热情,被平平淡淡的生活取代,也许两人可以偶尔在学习工作之余,给彼此空出特别的时间,做一些无聊却可以让心很满的那些事,让彼此一起去好好爱自己 爱生活。

D、权杖十逆

未来三个月你的感情看起来你背负了很多现实的压力,其实会让你有些难以负荷,也许是物质方面的压力,而你能够依靠的只有你自己,你不愿意去说,只是低头默默的去做自己认为唯一且正确的事情,其实你也可以换个角度去考虑问题,你当下做的这些正是让你总有更好的条件,无论是个人魅力还是物质条件,都会因为你的努力而得到不断提升,一切都在慢慢变好,你根本不需要焦虑,你需要做的就是快快乐乐的做好当下。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