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时间:2021-05-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缘分总是那样可遇而不可求,茫茫人海,陪我到最后的那个人只会是你,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有你的日子才是生活,有你的生活才是幸福。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E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A、宝剑国王逆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下一段恋情遇见真爱的几率还是有点小的,这段恋情可能会受到家庭男性长辈的干预,在下段恋情中也会因为一些隐藏的秘密而不能走到最后。下段恋情对你来讲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你们直接爱的热烈,会一起做运动,一起熬夜开party……在你们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你会有朋友帮你出出主意,你拥有强大的后盾,总有人在偷偷的爱着你。享受恋情,活在当下。

B、正义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下段恋情很大几率会遇见真爱的ta,你们彼此会付出自己应该肩负的责任,而且对于对方还是一个非常体贴有风度的人,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你们大概率会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你们会得到父母、亲朋好友们的祝福,你们婚后的感情依旧是甜甜蜜蜜,两个人都会付出爱,同样地爱着彼此。婚后即使会遇见困难,通过你们之间的相互理解,协同并进最终会克服困难。

C、权杖十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下段恋情遇见真爱的ta几率还是很高的,但要跳出前段恋情对你的影响。可以出去进行一些旅行,在旅途中可能会有一次浪漫的邂逅,并最终修成正果。在网络上也可以尝试一下交友软件,可能这是一段罗曼蒂克的恋情。在找到下段恋情之前会花费掉很多的金钱,会走一些错误的路,但不要担心,错误的路径兜兜转转之后总会带你来到正确的路上,这时你会更加珍惜。

D、权杖骑士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是真爱吗

下一段感情遇见的真爱几率还是有的,你会遇见一位很热情的男(女)性,年纪比你稍长一些,ta会轰轰烈烈地追求你。你可能会因为一些流言蜚语而不敢和ta在一起,你不敢去面对他人。不要害怕,勇敢一些,即使面对很多挑战,为了自己的爱,还是要勇敢一次,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情谊,抓住机会,不然机会就在你的眼前消逝了哦。加油!为爱勇敢一次。

塔罗占卜下一段恋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