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你们还有可能会复合吗

塔罗你们还有可能会复合吗

时间:2021-05-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新欢易寻,旧爱难忘。若一个人曾住在心里,那真的很难抹去他的痕迹。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从前,再次拥有对方,可这样的机会真的非常渺茫。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复合的时机来了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你们还有可能会复合吗

A:宝剑骑士正位

此牌显示,你曾在他心里占据着无可替代的位置。可他真的很倔强,也有些刚愎自用,这让你觉得很是自私,他对你的伤害无法言表,却早已深深烙印在内心。或许你们都还爱着彼此,可从现实的角度来讲,你们已经很难再回去了,甚至曾经的爱也被埋藏在心底深处。老师建议你,不要再留恋了,学会慢慢放下这段感情,既然已经错过,又何必再强求。

B:宝剑七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曾经的你们爱对方爱到无法自拔,不管走到哪,都是令人羡慕的恩爱小情侣。只是之前因为一些误会而分开,因为对方真的太爱玩了,让你觉得掌握不住,给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也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在哪。或许你们双方现在还是像好朋友那样的相处着,可爱情的花火在慢慢熄灭。若你真的想要复合也不难,只要打破友情的关系,加入一些爱的元素与激情,那就可以重拾爱情了。

C:星币六正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们之间还有机会再续前缘。对方沉稳又有包容性,你不要怀疑他对你的真心,因为分开之后,你依旧还是他心里唯一思念之人。其实他也希望能与你步入婚姻,脱离现在的状态。你们要重新在一起并不难,或许再过一段时间你可以试着主动让他知道你有复合的意愿,毕竟他也一直在等你。两人可以从朋友做起,再一次慢慢深入彼此的生活中,感情终将会慢慢建立起来。

D:圣杯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看似还爱着对方。可两人的心早已奔向了别处。他在你的生命中停留,或许只是因为看到你身上有相似的影子。对他而言,你并不是那个最完美的人,所以,你们只是曾经的你们,无法回去,也无法再进一步了。现在的他,已然独自前进,正在追寻自己的梦,所以你还是放弃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