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多久会来找你

塔罗测试他多久会来找你

时间:2021-05-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世间的事情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何况是复杂的爱情呢?感情里,似乎谁都无法独善其身,今天的占卜就为解决心中的疑惑,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还会回来找你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他多久会来找你

牌A:权杖三

从这张牌来看,分手后,他心里一直想着你,也意识到在这段感情里自己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地方,甚至因为自己提出的分手而感到后悔。只能说,离开你之后,他想通了很多事情,发现自己真的很难放下你和这段感情,也很想要挽回你,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牌B:圣杯女皇

此牌显示,你们的感情之前遇到过一些挫折,形式上又走在了一起,可是原本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未得到实质性的解决。感情修复的初期还可以融洽相处,可一旦时间久了以前的旧问题就会突然爆发出来,感情也会因此遭受到二次伤害,到时候可能就不止吵架这么简单了。

牌C:星币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对方有在主动挽回这段感情,只是无奈真的很难有好的结果,因为你们得不到身边之人的祝福。或许分开对你们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他在这段感情里并没有给你承诺过什么,所以也让你有所失望,感情也就不能再深入地发展下去。

牌D:战车正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对方很有可能会主动找你,他现在正在等待着一个新的转机点出现,希望能够好好改变你们之间的关系。若这段感情可以回归,那将促使你们走得更远,毕竟你们之间的缘分还并未走到尽头。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