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不爱我了吗

塔罗占卜他不爱我了吗

时间:2021-05-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感情中你不断付出,有时你发现你付出了很多,却没有能够感动他,是你的方法有问题,还是他根本不爱你。为什么你付出了那么多他还是不爱你?最根本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用塔罗牌来占卜一下。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ta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A,B,C,D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不爱我了吗

A:圣杯四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他对你已经产生了厌倦的心理,可能你们已经过了热恋期,你的付出在他看来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他不会去感激你,只会嫌你做得不够好,不够多。他没意识到你已经为他付出了很多,他享受着你的付出,有可能还会对你百般挑剔,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先跟他分开这段时间,不要让自己盲目的付出,冷静思考一下,这样的感情还值不值得继续。

B:权杖九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他不够信任你,虽然你为他付出很多,不过他心里还是没有你,他不信任你,可能是由于之前感情受到的伤害,所以他不会轻易信任他人,也不敢轻易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其实他内心很痛苦也很矛盾,有时他会刻意疏远你,希望通过逃避让你知难而退。以此让自己不用太过于愧疚。

C:权杖二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他心里还有其他对象,他在你和另一个对象之间相互摇摆,所以你的付出他不会百分百的去回应,他也不会全心全意的去关心你,这会让你感到他经常忽略你。其实他想维持这样两边讨好的状态,而这样的状态对于你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不要为心思不在自己身上的人花过多的时间,不然你会因此而伤心。

D:星币五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你的付出他看在眼里,由于你们的基本条件和现实的经济状况相差比较大,他在你面前比较自卑,他清楚的意识到你们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会拒绝你对他的好意,他不想因为接受你的付出而让自己的自尊心受损。有时两个人的观念不同,想法不同,不是你去付出就可以得到应有的回应。所以还是需要让自己从实际中考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