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谁在一直默默等我,会是你熟人吗

塔罗占卜谁在一直默默等我,会是你熟人吗

时间:2021-05-1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面对如今快餐式的爱情,让人不敢确定现在的这段感情是否是最终的幸福。我们总是爱的太快,结束的太快......今天我们就通过塔罗占卜来测试一下,你的真爱是你已经认识的人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谁在一直默默等我,会是你熟人吗

A、星币国王

你身边有这么一个人,他会用礼物跟金钱打动你,想俘获你芳心。其实你要相信,一个人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很愿意付出实际行动,不计较为你付出了多少心血。不过像这种有实力又优秀的人,不仅情商高也在情场上游刃有余阅人无数,你想要长久掌控他的心,那就要看你跟外面的妖艳贱货是不是不一样了。

B、圣杯骑士

说真的你已经在感情中受到了太多的创伤了,多少有点灰心,老师请你不用灰心,你抽到的这张牌显示不久的将来你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虽然他现在还没出现。这张牌指引你,你遇到的那个人是感情专一的人,他真心实意的把你当掌上明珠捧在手心里来宠爱你。他的出现也让你知道,之前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遇见对的他。

C、星币喵骑士

你身边还真有这么一个人,他不善于表达,你会感觉到他这个人很木讷,没什么意思,但是实际上他很执着,他在用心的喜欢你,约你吃饭看电影,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去让你开心。他不会毛毛躁躁急着跟你确定关系,而是用那颗笨拙的真心行动去感化你,虽然是有些傻吧,不过也算是老实人。只是对你来说他有真心,却不一定适合你。

D、战车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要小心咯,你觉得你遇到了真爱,可是这个人却很急功近利,什么时候都以利益为重,而且他做事也很冲动,不考虑后果。老师建议你先观察他,不要陷的太深,可能他也不是坏人,就是幼稚了点不成熟。对于这样的感情不要操之过急,慢慢来,快餐一样的爱情不适合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