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真爱何时出现

塔罗占卜真爱何时出现

时间:2021-05-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管你相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完全和绝对三观相同的两个人。也没有百分百合适自己的人。红尘俗世中的爱情,难免有争吵,难免有矛盾,人性就是贪婪与自私的,太容易在潜意识中将自己的意愿强加在对方身上了。那么你的真爱何时出现?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的真爱何时出现?”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真爱何时出现

A、恶魔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眼前的他可能并不是你的真爱。听到这样的话你心里会很难受,但还需坚强的去面对。对方只是抱着一种玩乐的态度,跟你搞搞暧昧罢了。对方的心一直未曾安定下来,或许身旁已有女友或喜欢的对象,可仍旧还经常在外面沾花惹草。他心里没有打算与你共度一生,或许到目前为止,都未曾遇到过那个能够让他定下来的人。老师建议你,就算你真的那么爱他,也要多为自己想想。凡事给自己留点余地。

B、恋人正位

此牌显示,眼前的他就是你的真爱。你们之间的缘分非常深厚,或许在一起初期经历了一些不太顺利的事情,可好在对方一直是真心爱着你。你们为了彼此努力付出了很多,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希望你们可以冷静面对,多沟通,将内心的真实想法告知对方,学会好好珍惜这段感情,这样才算是一段比较完美的爱情。若给足对方信任和包容,那极有可能会修成正果。

C、愚人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眼前的他现在还不是你的真爱,但未来就说不准了。他对你的感觉只是很淡淡的昧,算不上真心的喜欢,所以也不代表完全没有感觉。或许你很犹豫,很想知道对方是不是那个可以让你托付终身之人。老师建议你,不用害怕,你们之间有爱的火花,大胆相处,总会有水到渠成的一天。你正值最好的年纪,就应该好好享受被爱与爱人的感觉。

D、星币二正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眼前的他并不是你的真爱。其实你用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对方有时候似乎总在躲着你。感情里的你很是专一,可当遇到对方时,不管是性格还是三观上,都跟你不太符合。对方对你也不是很上心,不够珍惜,甚至总把你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时间久了谁都忍受不了,这让你在这段关系中变得很是疲惫,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获取他的真心。老师建议你,不要太执着,给自己设一条底线或期限。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