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我们感情走向,感情会保持多久?

塔罗牌占卜我们感情走向,感情会保持多久?

时间:2021-05-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食物有保质期,爱情也是一样,或三年两年。或七年八载,或相守一生,或相爱万年,至死不变。每个人的感情都不是一样的,你的保质期能是多久,你自己都保证不了,那就让我们来用塔罗牌来进行占卜探知。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 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念“我们感情会保持多久?”

3、凭直觉选择下面有感应的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我们感情走向,感情会保持多久?

测算结果:

选牌A

表明你们的感情特别好,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你们都是各自的好助手,在生活中也懂得互相体谅和理解。是大家都羡慕的一段感情。虽然说在一些方面上持不同观点,但最后会根据总体情况来进行一定的妥协,你们的感情相濡以沫,好好经营下去,相伴一生是可以的。

选牌B

表明你们的感情虽然说生活中有些争吵,但是,你们的感情还是比较好,一方发脾气的时候,另一方懂得退让容忍,在生活上另一方也很替你着想,很多事,和很多你喜欢的东西,ta都会尽力去满足你,让你开心,你们的感情能保存很长时间。

选牌C

说明你们的感情是比较危险的,你们的保质期没有你想象中的长,比较短。在生活中,你们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矛盾,双方也没那么的互相理解,你渐渐发现ta没那么好,渐渐的你发现他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样子,你们的感情岌岌可危。

选牌D

说明你们的感情岌岌可危,时间当然是显示不久就终的那种情况,进入感情你以为获得了什么,没想到这一份感情却让你心累成这样,对方的无理取闹,以及在性格上的一些不合,让你产生了一些生生的困惑,我的感情怎么会是现在这一个样子,但是因为性格,等等一些其他的因素,早就表明了,你这一段岌岌可危的感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