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和他的结局怎样

塔罗我和他的结局怎样

时间:2021-06-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开始的时候都是非常甜蜜的,只是有些感情能顺利地走到最后,能够开花结果。而有的感情就会开始出问题,会发现对方原来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的好。那么他和你的结局,是结婚还是分手呢?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和他的结局怎样?”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我和他的结局怎样

选牌A

战车正位,说明你们这段恋情最终很可能会走向婚姻,虽然在交往的时候充满了很多艰难和坎坷,但是你们彼此始终都能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再加上你们遇到问题时,总能相互包容和理解,所以最终很可能会走到最后。

选牌B

愚人逆位,说明对方在这段感情中,总会做出一些比较鲁莽的事情,再加上自己的高傲自大,无法听取他人的劝告,所以在这段感情中,根本就无法担起自己必要的责任,所以你们之间的恋情很可能会中途夭折。

选牌C

太阳正位,说明你们这段感情目前正在一点点的升温,彼此之间无论是在沟通上还是交往上,都能做到主动热情,或许你们之间的感情也经历过低潮期,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这张牌的出现说明你们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不要总是胡思乱想了,好好把握你们这段感情吧。

选牌D

皇后逆位,这张牌的出现表示你们之间已经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太过于注重感官上的享受,而忽略了感情上深层的交流,交往中呢往往又喜欢以自己为中心,而忽略了对方的感受,因此而导致经常争吵,所以未来你们的感情并不是非常乐观,甚至会有走向分手的可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