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多久脱单?测一测你还会单身多久

塔罗占卜多久脱单?测一测你还会单身多久

时间:2021-06-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尽管单身的人总说一个人也不错,但每个单身的人内心都渴望爱情,而正单身的你,是否同样渴望一段甜蜜的爱情,那么,让塔罗牌来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脱单?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还会单身多久?多久可以脱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多久脱单?测一测你还会单身多久

塔罗牌A

选择这张牌,说明你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或者说是一个独断专行的人,这种性格的人,往往在感情中都会比较强势,所以感情方面,一般都会比较坎坷。而这里是处于逆位,则说明水元素在上而风元素在下,情感压制了理性,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最近你会有脱单的可能,只不过呢,在感情中过多的妥协,反而更容易会使你们的感情埋下更多的隐患。

塔罗牌B

选择这张牌,,说明你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在感情方面也能够负起自己的责任,但是呢最近你却总是处于一种被动的状态,再加上对于感情的过于理性,所以感情方面很容易会让对方受到伤害,如果你总是保持这种状态的话,想要脱单或许还是比较困难的。

塔罗牌C

这张牌为宝剑十正位,数字10呢代表了一种结束和另一段的开始,我们知道数字9是一个最大值,当到达数字10的时候,往往就代表了一种转变,宝剑为风元素,代表了理性与伤害,但随着数字的不断增大,带来的伤害也是不断增大的,当到达数字时的时候,往往我们就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开始,或者做出重大的转变,所以说最近你能够脱单的几率还是蛮高的,如果目前有自己心仪的对象,记得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塔罗牌C

这张牌为星币首牌逆位,星币为土元素,代表着物质和稳重,而数字一则代表了一种全新的开始,如果这里星币首牌处于正位的话,则表示你在感情方面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而这里处于逆位,则表示你的感情将会被物质或者冲动而彻底遏制住,所以最近你很难会有脱单的机会。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