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想你吗超准

塔罗占卜他想你吗超准

时间:2021-06-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的测试针对的是和你断联、冷战、分手、吵架的那一个人,想起你时当下对你的感受,测试时请在心里默念对方的名字加强与牌的连接。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是不是会想你呢?”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想你吗超准

答案A

当他想起你时,他不会告诉你,不想表现出来自己的心思,压抑住一些想法,逃避问题逃避你,他需要时间去自己静静,在你面前他要面子,坐下来和你沟通的机会很有限,你们的关系需要一个契机,等他能够下决心,等他能够想通才行,在此之前会保持沉默。

答案B

你对他依旧很有魅力,在对方心里对你是肯定的,不论发生矛盾的原因是什么,彼此现在是什么状态,但他对你是尊重的,肯定的,欣赏你的个性你的优点,心里还是美好的印象,但对方也明白印象再美好,还是要回归现实的相处,理想和现实之间还是有差距的。

答案C

你在他的心里还是有一定的地位,对于你们的关系,他也有种意难平的感觉,他想征服你,但又不够自信,害怕征服不了,在你面前也许表现得很霸道、强势,任性、脾气差,其实他也会后悔曾经在你面前的表现,如果有机会接触你,他可能会小小地试探性地靠近你。

答案D

当他想起你时,回忆起你们的过往,快乐真的很有限,当感情里的负面情绪过多时,彼此都会觉得负累。他渴望的是一段轻松的关系,换言之他能给你的很有限,这件事情对方也清楚。如果你不能改变自己,给不了他要的生活,不如放开他,不打扰也许是最好的祝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