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时间:2021-07-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一个处于爱情中的人,总想知道对方是否很在乎自己,有多么爱自己。但愿他能给自己更多的关心,这样会让自己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和美好。那么他到底有多在乎你?来用塔罗牌占卜预测下吧!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他会主动联系我吗

A、世界正位

这张牌代表了圆满和转机,说明你们之间的关系还有缓和的余地,因为对方并没有真正的想要放弃你,只要你能主动一些,你们之间的关系就能够得到一定的缓和。

B、圣杯8正位

这张牌代表着抛弃和不满足,说明对方已经彻底放弃了这段感情,分手后也不想再与你有更多的关系,甚至连见面的机会都会很小了,更别说会主动联系你了。

C、权杖三正位

这张牌代表着观察和等待,虽然你们现在分开了,但是对方一直在关注着你,希望你们之间的关系还能够重新开始,只不过呢,对方并不知道你是一种怎样的想法,所以目前对方一直在观望着。

D、倒吊人正位

这张牌代表着顺应与反思,说明对方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对于你们之间的关系,并不会很快作出决定,而是会首先进行反思,看看你们之间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

塔罗牌他多在乎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