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还会不会理你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还会不会理你

时间:2021-07-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世间没有任何感情会出现的莫名其妙,更不会有突如其来的冷淡。若一个人开始冷淡你了,那就说明感情出现问题了。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为什么变得冷淡了?心里还牵挂你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牵挂你吗?还会不会理你?”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还会不会理你

A、隐士逆位

从这张牌来看,他之所以对你有些冷淡了,是因为你没有放什么时间和精力在对方身上,缺少爱情里该有的付出。你对待别人总是特别的热情,可一旦回到家里,给到家人的就是一副臭脸。每次跟你说话,你也都是爱答不理。因此,他慢慢的也就对你失望了,甚至不再想要和你沟通,于是冷淡的趋势就越来越明显了。

B、月亮正位

此牌显示,他现在冷淡你了,是因为遇到了更好的异性。或许这就是人性吧,不爱了就会想用这样的方式让你主动离开。他知道不能够直接跟你说,不然你的纠缠不休只会打乱他原有的计划,破坏到他的好事。一旦你主动提出分手,那他就会光明正大的去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总觉得摆脱了你的束缚一样。

C、魔术师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他在这段时间冷淡你,是觉得你限制到他的自由,干涉太多了。尤其是在他朋友面前,你似乎从来没有给过对方什么面子,总让他下不了台面。或许他不会直接跟你讲出来,也不会当面计较什么,可心里早已记下了一笔账,失望值越来越高了。直到现在,他也不愿意跟你有什么沟通,会选择冷处理。

D、战车逆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他会冷淡你,是因为觉得跟你在一起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开心了,甚至不再开心。或许曾经你们的确是有过很愉快的回忆,两个人有说有笑,打打闹闹,似乎从来没有什么烦心事一样。可是生活很现实,双方现在经常为了钱的问题在纠结,甚至不断发生争吵。久而久之,也都吵累了,对方就再也没有办法对你有什么激情了。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