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和他谈恋爱合适吗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和他谈恋爱合适吗

时间:2021-07-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世间本就没有最完美的情人,只有最适合你的人。只有这样,你们的爱情才会走得长远。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与TA真的合适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和他谈恋爱合适吗

A、太阳正位

此牌显示,你与TA很合适。你们的契合度很高,似乎在许多方面都能达成共识,关系十分紧密,甚至刚认识不久就能聊天聊通宵,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有时候也会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这种熟悉感,说明你们可能是前世情人,缘分深厚,今生依旧相伴,两人的关系就如盛夏般的温度一样火热。若你们尚未结婚,那可以开始讨论婚嫁事宜了。若是你们正处于冷战期间,那可以主动表明自己的心意,若为了争一口气失去最爱的人,那真的很不值得。若已经分手了,那你就慢慢学着放下吧。

B、力量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之间不是那么合适。现阶段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转折点,最近你们可能面临是否进一步交往的选择,恋爱中的宝宝则可能发展到谈婚论嫁的阶段,更有甚者可能演变成谈分手的场面。你们都对未来抱着美好的期待,只是在很多事情上,都很难达成共识。或许是TA还没准备好给你承诺,又或是你们真的没那么合适,在面对许多问题时也没有谁愿意先退让一步。老师建议你,遇到问题时先沟通,多聊聊彼此的想法,相互理解,这样感情才会走得长久。

C、审判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与TA并不合适。这段的爱情主导权在对方手上,确切来说时对方的父母手上。TA以家人意见为主,不管TA多爱你,最终可能都会以家人的选择的为选择。你无法决定你们未来的方向,TA也一样。只能说,对方是个妈宝,在你与他TA家人之间,你永远没有优势。老师建议你,尝试多沟通,不然你的情绪会很糟糕,最后一次引爆后,两人的关系可能就会黯然落幕了。

D、死神正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与TA并不合适。你们之间似乎存在着许多未解的心结,彼此的价值观不同,对未来也没有规划和共识,都在朝着自己的目标飞去。TA可能还对你有所隐瞒,这让你们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大。当问题出现时,你们又只会选择逃避,这样的关系能好吗?其实你也很清楚你们之间存在着许多问题,只是你不愿意去解决。若目前你们已经分手,那就不要再挽回了,毕竟未来还有更适合你的人。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