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你们会分离吗

塔罗你们会分离吗

时间:2021-07-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曾几何时,你们可能觉得两人能够长相厮守。后来,你们才发现,你们自以为不可以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可以失去。当两个人缘尽情淡,那绝美的誓言,不过是洒落在悠悠岁月里的几粒尘埃。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本期塔罗牌占卜爱情,就为你们测一测,看看你们的缘分是否已尽,你俩近期会分手吗?

占卜规则:心诚则灵!首先,请洗把脸,让自己静下心来,放空自己的大脑;然后,默念“我俩近期会分手吗?”三遍;最后,请在ABCD四个字母中,凭第一感觉选出你最想选的那一个字母!记住,不要去思索字母背后的含义,因为没有含义,你只需要凭感觉选择即可!选好字母后,请往下拉,便可看到塔罗牌占卜结果!

塔罗你们会分离吗

选择A:圣杯二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俩近期不会分手的。你俩是彼此真心相爱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你们在这段感情中,彼此的地位是平等的,付出也是对等的。你们都懂得怎么去经营一段感情,知道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是多么重要。所以,哪怕感情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因素,你们也懂得怎么去解决。你们的三观也比较一致,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有着相似的生活习惯,你们的相处会非常融洽。

选择B:恶魔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俩近期分手的可能性在20%左右。你们这段感情并不是很健康,因为你们对这段感情的付出严重不对等。其中一方爱得非常深,付出非常多,甚至是委曲求全,百般讨好。而另一方却是有恃无恐地享受被爱,理直气壮地予取予求,完全不知道付出。这种不平衡的恋爱关系,虽然不至于在近期内导致感情破裂,但是长此以往,必然发酵出一些列问题,如果不改变这种现状,那么感情破裂只是迟早的事情。

选择C:权杖七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俩近期分手的可能性在40%左右。你们这段感情目前已经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问题让两人的关系有些疏远,甚至会让你们感到有些心累。但是,事情还没有糟糕到不得不分手的地步,你们目前都还有勇气和决心去克服困难,你们还没有想过要放手。相信你们只要积极去解决问题,努力去倾听对方想法,懂得各退一步海阔天空,那么未来会慢慢好起来,风雨之后必将见到彩虹。

选择D:圣杯四

解读:从塔罗牌牌面来看,你俩近期分手的可能性至少在70%。热恋期已经过去了,新鲜感已经逐渐消失,长时间的耳鬓厮磨已经慢慢让两人感到无趣、无聊。两人开始逐渐被花花世界的诱惑所吸引,开始逐渐不满足于现状,想要去寻求改变。你们开始对另一半态度冷淡,甚至漠不关心。这个时候,第三者很容易乘虚而入,感情也将因此而破裂。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