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是不是想离开我

塔罗牌占卜他是不是想离开我

时间:2021-07-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世上最难试探的就是人心,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对方心中的真实想法。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TA会离开你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他是不是想离开我

A、皇帝

从这张牌来看,TA不会离开你。就算天都要塌下来了,TA也会站在你身边为你扛起一片天。有时候就算遇到很大的困难,TA都会选择独自面对,生怕让你担心,所以TA不会以离开你的方式换取轻松。因此,不管发生什么,TA也不会舍得离开你,会努力维护你们之间关系。

B、世界

此牌显示,真心爱你的TA不会离开你。和你在一起之后,TA也从未想过离开你。TA也知道未来可能还要经历很多磨难,可为了把你留在身边,TA会选择慢慢去克服各种问题。从选择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天,就认定你是TA命中注定的伴侣,永不离弃是TA爱你的方式。

C、魔法师

从这张牌来看,TA会轻易离开你。若非万不得已,TA是不会选择离开你的,除非遇到了无法克服的难题,只有离开你才能解决,否则对方不会想到离开的。此外,TA不会为了贪图个人安逸,选择离开你。若决定要离开,那也一定是希望你过得更好。

D、审判

此牌显示,TA不会随便离开你。对方不是那种遇到一点事情就想到要离开你的人。和你在一起之后,TA更有克服困难的勇气了。只是这并不代表TA不会离开你,若离开你能拥有比现在好十倍的生活,那TA可能就会禁不住诱惑,选择离开了。

E、愚者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TA可能会离开你。其实你们之间存在很多问题,每当问题出现时,TA都考虑过离开你。只是有时候想到没有你,接下来的人生要独自度过,还是很难接受这种现实。或许不离开你并非因为太爱你,只是不甘心罢了。

F、月亮

从这张牌来看,TA可能随时都会离开你。花心的TA就是这样,有一颗无处安放的心。只要遇到条件比你好的追求者,可能就会离开你了。显然,TA也是现实主义者,并没有把爱情看的那么重要,也不觉得人生非你不可,或许你的陪伴对TA而言只是用来打发时间的借口而已,就算失去你,也并不觉得生活会有大改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