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神准占卜他真的要离开我吗?我和他有可能吗

神准占卜他真的要离开我吗?我和他有可能吗

时间:2021-07-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感上总是越在乎越怕失去,所有的恐惧和不安都是因为太在乎。情到深处,放手哪是那么容易?可是不放,又能重新寻回幸福吗?还是说继续彼此折磨?就让塔罗牌占卜看下他真的要离开我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神准占卜他真的要离开我吗?我和他有可能吗

A、正义牌

抽到这张牌的你,可以看到你和他是有可能的,但这更多是一种表面的关系的确定和发展,从感觉的角度而言并不太走心。

因为无论双方发展到什么程度的接触,对方对你的状态都是有点出戏的,无论真心是是他的人性格就是如此,还是说他对感情的态度就是如此,又或是说他对你的真心不够,他都无法对你表达热爱的情绪。

而你也会在接触的同时感觉到这个人太理智太冷静了,没有恋爱那种甜蜜的、心心相惜的感觉,反而更像是那种“相敬如宾”的恋人状态,会让彼此觉得不对劲,甚至容易会有尴尬的感受。

B、圣杯五

抽到这张牌,可以看到你俩的可能性极低。

其实你内心也会有感觉,只是你没有说出来,彼此的缘分已经成为过去,现在再要求发展也是强弓末弩,就像是你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件喜欢的衣服没有尽十分的努力去争取,等到再回头发现已经是永远的错过,即使无限懊恼和渴求,这段关系对彼此而言都是不可能了。

而且可以坦白的是无论是你或是对方,内心都对这段关系带上了一份悲伤和痛苦,这更加让彼此无法像一般关系一样看待彼此,也很难激发起那种纯粹的爱意,也增加了不可能的概率。

C、权杖九

抽到这张牌,可以看到你两是有可能的。

但是注意这种可能性背后的付出的努力并不来自于双方,反而只来自于你自己。

说句悲伤的话--“我两已无缘,全靠我死撑”,而现实的情况就是如此。

对方会主动付出和承担责任的可能性不大,你的主动有时候反而成为对方的压力,让他更加想逃避,而你想要坚持,你必须要做尽一切的努力,无论是对方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难要帮助,还是对方心理的顾虑要通过持久战打消,你都不能显露一点想要放弃的心。

这对你而言其实并不公平,而且很累。

D、圣杯骑士 逆位

抽到这张牌,可以看到你两其实并不是太有可能性了。

一方面对方在感情当中的选择绝对不只有你,即使当下没有,以后也会有,他不会优先考虑你。

而且他对你的好感并不高,你想主动他不会非常拒绝,反而会有点享受,但是想要他付出想要他负责很难,一旦谈起感情,他对你而言就是“渣男”一般的存在--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而且这种状态还不一定是在“恋人”的关系上进行。

这些会让你暗地里非常折磨但是也拿他没办法,只要你投入进去,你就是那头被他牵制的小羔羊。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