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如何获得一段好的爱情

塔罗占卜如何获得一段好的爱情

时间:2021-08-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相遇就是缘,每个人都会遇见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人这一生可能也不会有太多的追求,可是一段好的爱情会成为每个人的期盼。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要如何获得一段好的爱情?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如何获得一段好的爱情?”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如何获得一段好的爱情

塔罗牌A

从这张牌来看,工作中的你最有魅力,俗话说得好,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工作中的你充分展现出了认真努力的一面,所以自然而然就会得到身边同事和合作伙伴的欣赏。老师建议你,认真投入工作之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穿着打扮,相信这样的你会迷倒很多人,那还愁寻不到一段好的爱情吗?

塔罗牌B

此牌显示,在空闲的时候,可以多去参加一些活动,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比如,可以参观自己喜欢的静态展览,认真且专注的你,不知不觉中就会散发出一种迷人的气质,这会很容易吸引到与你志同道合的对象。此外,你也可以多到书店看书,不断提升自己的内在,有一种修养,是由内而外散发的。相信这样优秀的你很快就会迎来一段好的爱情了。

塔罗牌C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有时候是不是很纳闷,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吸引不到桃花,这让你很是苦恼。身边的同事或朋友似乎总会想跟你搞一下暧昧,或许你未曾注意到有时候自己的眼神悄悄在乱放电。或许是性格问题,你真的太害羞了。老师建议你,可以找机会多和有好感的异性聊聊天,就像朋友般自然的相处,久而久之,有些事情自然也会水到渠成了。

塔罗牌D

从这张牌来看,你似乎很久都没有出去走走了,更别说好好的玩耍了。空闲的时候,不要总宅在家里,那样桃花是不会主动找上门的。你可以去外面见识更多不同的东西,拓展眼界,相信恋爱运也会随之而来。老师建议你,可以多参加一些旅行团,好桃花也会在你享受旅游的同时悄悄的降临在身边,所以多观察观察身边的那些帅哥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