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是不是天生一对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是不是天生一对

时间:2021-08-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的事情说不清道不明,可能在别人眼中你们是门当户对,但是现实中有很多问题。也许在别人眼中你们注定要分离,可是你们总能经受住种种考核,有时候其实自己也不清楚眼前的这个人是不是跟自己合适!没关系,今天这个问题就交给老师吧,让老师用塔罗牌帮你测试!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是不是天生一对

A:正义逆位

你们一定是天生一对。从塔罗牌的牌面上看,你跟ta非常般配,你是一个不想将就的人,你追求不带任何目的性、纯粹的爱情,不会让身份、外表成为你挑对象的阻碍,不找到彼此相爱的人绝不放弃。所以一旦你开始谈恋爱,对方一定是你爱的人,各方面都会让你心动的人,而且另一半跟你的三观契合,不然也不会在一起。你们都知道对方就是自己想找的另一半,所以都会好好珍惜当下,总之你身边的这个人就是跟你最般配的人,不要轻言离开哦!

B:太阳 逆位

你和ta看起来还算比较般配。从牌面上看,你们两个是比较合适的一对。但可能在实际相处中过程中不会太顺利,你们会遇到各种阻碍,因此就需要你们两人对这段感情足够坚定。也许在别人眼中,你们并不那么合适,可能是因为外在或者家庭原因,处处不被人理解或承认。这一系列的困难都需要你们去克服,不过好在你足够坚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的那个ta也要跟你一样坚定。你们要相信,真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只要坚持走下去,相信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好的!

C:审判正位

你和ta的感情存在一些问题。根据牌面来看,你和ta的感情并不会一帆风顺,而是需要比较多的磨合、适应才能走得更长远。也许你是这段感情中主动的一方,你是一个敢爱敢恨,有话直说的人,你喜欢ta就一定要主动告诉他,不喜欢让ta来猜你的心思。同样,你也希望得到一个直接而明确的答案。你追求的感情是热烈的,而不是迟迟得不到回应的。你和ta能在一起,说明ta对你也是有好感的,但谁的感情更深就说不定了。总之,一味付出或接受的感情是不完整的,这也是你们需要平衡,需要学会去处理的地方。想

D:节欲正位

你和ta的感情是不长远的。塔罗牌显示,你和那个ta的感情问题并不少,你需要问问内心真实的自己,你真的爱ta吗?ta真的是你想托付一辈子的那个人吗?如果你有一点点的迟疑,就代表你其实并不能完全将自己交给ta。这段感情中可能掺和着很多因素,可能是你的妥协,他的敷衍将就,也可能是你们的感情归于平淡,真爱的假象消失,这些都是因为你们俩人并不是对方的真爱。经过长时间相处,你慢慢会发现,两人的三观其实相差很大,不同的三观很容易引发矛盾、争吵。

塔罗牌测试你们合适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