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

时间:2021-08-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一种感情,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有一种结局,叫爱而不得。大概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意难平吧。不是所有的喜欢都有结果,但是要再遇见一个这样的人,恐怕是很难得的事了。来看看和前任复合的几率有多大吧,如果有机会,那就一定不要留遗憾。如果机会很小,慢慢放下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解脱。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世界依旧美好!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

A、正义正位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

这张牌显示,你们复合的可能性在50%左右。两个人之间是有感情的,即使分手后,也不会忘记对方。之前可能会因为矛盾一时冲动分手,并没有考虑那么多,但吵架后很容易后悔,并且两个人也不会完全断联,还是会有接触的,圈子也没有那么快分干净。但是两个人中只要有一个人主动一点,因为目前两个人都比较被动,如果两个人不勇敢,原本的小问题就可能会变成大问题。同时感情也应该是平等的,如果能再相遇,并且认真对待彼此,也许会走的更长久!

B、权杖国王正位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

这张牌显示你们复合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在感情上,两个人都是属于比较主动热情的,平时的互动也很有默契。只是偏偏两个人容易因为小事杠起来,心里虽然很不想这样,又改变不了固有的性格,也不太会表达,说出一些话来可能会不小心伤害到对方,由此让两个人都陷入痛苦……当初分开也许就是带着误会的,如果现在还有机会,把事情说开就可以云开见日了!既然有感情,就不要轻易放弃!带着误会离去,任谁都不甘心!

C、权杖六逆位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

这张牌显示复合的机会并不大。你们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其实有很多因素,外界的阻力,感情上的不自信,你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少,对立越来越多……还有之前背叛造成的伤害,让你无法信任他。你们的感情本就不是特别牢固,你也感受不到太多安全感。对方可能也没有想的很长远,只想当前的在一起就好了。所以从长远来看,你们的感情还不够牢固,也缺乏对未来的规划、憧憬等,所以复合的可能性其实不大。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如果真的决定要放下,那就带着憧憬去看向未来吧!

D、圣杯女皇逆位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

这张牌显示你们几乎是没有复合的可能了。你们的关系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有时可能会突然想起对方,但更多的是对以前生活的怀念。你们都很清楚,两个人已经回不去了,已经不能从对方身上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对方已经不再是想要的那个人了。两个人都能慢慢放下了,慢慢归于平静,不会有太多复合的冲动,渐渐双方都能做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既然如此,过去的回忆就让它尘封在过去吧。不是所有经历过的喜欢都要有一个结局,结局只有一个,真正属于你的美好结局正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等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