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是正缘还是孽缘

塔罗他是正缘还是孽缘

时间:2021-08-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谁都希望降临到身上的桃花,是自己的正缘,而不是无用的烂桃花,但世事总是事与愿违,很多时候你期待的往往不会到来。你比较容易被烂桃花缠身,还是容易遇到自己的正缘?让塔罗牌来告诉你答案吧!

塔罗他是正缘还是孽缘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他是正缘还是孽缘

A、恶魔正位

抽到这张牌表明,你是容易因为感情之外的因素而和ta走到一起的。那些因素往往和物质有关,但感情只有真心相对才会幸福,若是因为感情之外的因素走在一起,这种关系总是不可靠的。若你眼中始终没有两个人的真心,这段感情恐怕不会太幸福。一定要明确你想要的是什么,关键是要付出真心,爱情虽然不能脱离物质,但也不能太过现实!只有恋爱观正确了,才会遇到你的正缘。

B、月亮正位

抽到这张牌表明你是一个喜欢暧昧的人,你喜欢的人往往也是因为暧昧而和你走到一起的。但因为你们都太爱玩了,身边仍然有一些异性朋友,因此看起来两个人在爱情上都不是特别的专情!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两个人最后的结局可能不会太好。若你想追求更加幸福,更加完美的爱情,关键就在于两个人都要付出真心。暧昧只适用于初期的一个过程,但一直这样下去往往没有好结果。

C、力量正位

抽到这张牌表明你喜欢上一个人时,很可能是主动追求的,不管对方的态度如何,你都愿意把握这份爱情。你对爱情是热情追求的,充满期待的,你相信这份主动和用心会换来好结果的,即使最后没有成为恋人,当朋友也不错!而且这个过程已经付出了很多,最后不能在一起又如何?在你看来,爱情是美好的,如果对方接受你的付出,那就是最好的结局,对方不接受,也不会觉得太痛苦!你对爱情充满了力量,不会畏惧太多,所以对你来说,你喜欢的即是正缘。

D、节制正位

抽到这张牌表明你身边的桃花不是太多,但正因这样,才更有可能遇到对的人。你认为不能走进对方内心的爱情,不如早点放弃。你能理解很多事情都是有目的性的,你学会掌控自己和身边的事情,也不会盲目奉献无用的热情。在你看来,时间是用来衡量爱情的关键,你更愿意相信两个人努力才能创造好的未来。你不会太轻易和对方在一起,而是小心翼翼地试探,确定对方能达到你的要求之后,你才会开始一段恋爱。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