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对你的感觉准到爆

塔罗他对你的感觉准到爆

时间:2021-08-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这一期的塔罗是面向 有暗恋对象 | 暧昧对象 | 处于恋爱中的 | 对前任念念不忘的姐妹,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想法,想知道对方对你真实的感觉,你们之间有没有可能,或者说有没有好的结局,那就可以参与到今天的塔罗中。

好啦,废话就不说啦,咱们开始抽牌吧!

老规矩,开始之前,请闭上眼睛

理清思绪,深呼吸,然后内心默念对方的名字

睁开眼,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喜欢的牌~

塔罗他对你的感觉准到爆

牌A 星币十正位

塔罗他对你的感觉准到爆

他对你是有好感的,但还没有到非在一起不可的地步。

抽到这张牌的你会发现,对方对你很好,很关心,很在乎,有时候甚至越过了情侣的关系,但一旦你想确认或者暗示你们的关系,Ta又会开始逃避,左顾他言,就是不肯给你一个肯定的回答。

Ta不喜欢你吗?显然不是的,Ta是喜欢你的。但是Ta又比较犹豫,因为Ta不知道对你最真实的感觉是什么,有没有做好恋爱的准备。对于Ta来说,恋爱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要谨慎谨慎再谨慎,无数次确认确认再确认,才能让Ta放下顾虑,给你一个确定的名分。

建议:做好长久作战的准备。因为如果你喜欢Ta,就必须等到Ta自己彻底确认了自己的感觉,才能朝你走过来,但这绝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也绝不要逼迫Ta,那样只会把Ta越推越远,祝你好运吧~

牌B 圣杯九正位

塔罗他对你的感觉准到爆

他很喜欢你的,你们的关系只是时间的问题。

抽到这张牌的你,内心不要再犹豫,对方无疑是很喜欢你的,无论你以为自己是单恋,还是处于暧昧中,或者说你开始怀疑对方的真心时,都不要给自己退后的借口,如果你真的喜欢Ta的话,就要坚持下去。

虽然Ta的性格可能有点木讷,有点内敛,有点慢热,但是你依然能感受到Ta对你不一样的态度,而且你们的三观一致,对生活抱有相同的期待,你们的沟通也非常愉快,相处很和谐,不在一起真的很难收场。所以不要着急,享受这份感情,最后的结局,时间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建议:你可以适当主动一点,给对方一点暗示。只是被动地等待,对你们俩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首先因为对方的性格,可能让他太过外放和主动,有那么些为难,只能你这边给到暗示或者主动啦~

牌C 女祭司正位

塔罗他对你的感觉准到爆

他对你没有那么喜欢,嘴巴上说说,行动上却很少有表示。

抽到这张牌的你,可能会因为Ta的一些甜言蜜语所迷惑,你以为ta很喜欢你,那只不过是Ta给你的一个错觉。你发现没有,尽管Ta各种誓言无数,各种保证无数,各种甜言蜜语也说了很多,但行动上几乎从未兑现。

你真的觉得这是喜欢吗?其实你内心也有所怀疑吧。因为一个真心喜欢你的人,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都摘给你,而不是只跟你说“今晚的月亮很美”。没有行动支撑的喜欢,充其量不过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暧昧而已。而你却一直在一心一意地付出,当这段“感情”收场的时候,难过的人只有你一个。

建议:暧昧可以,但是不要太沉浸下去。对方可能会给你一些甜蜜的感觉,一些美好的体验,你可以去尝试,而不是沉浸进去。这段“感情”不会有太好的结局,所以提前让自己清醒一下吧~

牌D:月亮正位

塔罗他对你的感觉准到爆

他心里不仅有你,还有其它的人或者事儿。

抽到这张牌的你,对眼前的感情(不管是单恋、暧昧还是恋爱)都没有把握,你不确定对方是否真的喜欢你,你在这段感情里,非常没有安全感,患得患失,你发现没有,你变得都快不像你自己了。

Ta没有办法给你一个明确的决定或者结果,Ta似乎总是在纠结之中,回避之中,暧昧的时候很开心,谈到正事的时候总是吞吞吐吐。这种现象只能说明Ta心里还有别的人或者事儿,而你绝不是Ta眼里的唯一。在这段感情中,你累吗?还想确定下来吗?很抱歉,暂时Ta不会给你你想要的。

建议:如果你真的还放不下Ta,不如和Ta开诚布公地谈谈。如果你们已经足够了解彼此,如果你对Ta依然放不下,但是Ta又迟迟不确定关系,那你不妨和Ta开诚布公地谈谈,不要让Ta在吊着你,让你放不下,辗转反侧。在不在一起/结不结婚,让Ta给你一个确定的答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