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呢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呢

时间:2021-08-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千种爱情有一千种样子,一千个人分手也有一千个理由。还记得你的爱情是怎样开始,怎样结束吗?结局是想要的吗?如果还心存不舍,还可以努力争取,遇到好的缘分不易,且行且珍惜。如果你们还有机会复合,不妨大胆试试吧!来跟老师占卜,让塔罗牌告诉你复合的可能性!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呢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说不能复合有没有复合的呢

A:倒吊人

根据这张牌来看,就你们的感情而言,分开对对方来说也算是一种了结,因此对方不会再想着去挽回之类的。虽然你很不舍,但相处过程中,对方不觉得多么快乐,反而可能因为某种因素让对方觉得痛苦,甚至有些煎熬,因此你们复合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你还想抓住最后一丝希望,可以去试试了解之前你们未能解决的问题,说不定会有转机呢。

B:审判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的感情并没有那么容易消散,就像你还惦记着他一样,对方心里还是有你的。但他迟迟没有行动的原因主要是缺乏勇气,之前在你们的爱情里失败过一次,这次有些害怕失败了。既然你们双方都还有感情,那么复合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你可以试着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主动给他暗示,也许对方就有勇气跟你坦白了。其实对你们而言,不管哪一方主动,复合的可能性都很大!

C:女祭司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的分手不是因为感情淡了,而是夹杂着一些错误。既然你们不是因为没有感情了才分手,那么分手后两人都还会在乎对方,所以对方对你还有感情。但他目前为止一直在纠结,内心一直在思考,是该重新开始,还是就这样放弃呢?可能只是因为你们之前发生了一件事情,有些突然,对方还不能完全接受。再给他一点时间吧,或者扭转时机,把事情变成对方能接受的样子。

D:隐士

从这张隐士牌来看,对方正打算彻底忘记这段感情,重新开始了,所以你们复合的可能性十分渺小。就算你努力挽留,他的态度也不会一改以前的冰冷,甚至你做的努力都无济于事!不妨静下心来想想,这段感情对你真的好吗?你真的快乐吗?既然对方决心放下,不如让他冷静一段时间,自己也冷静一下,等待对方的最终答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