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

时间:2021-09-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在爱情中两个人都一样,想知道他的打算是什么,对你是什么感觉,简直太难了!想离开又不舍得,在一起又让人困扰,于是就一直胡思乱想着,虽然知道不该想这么多,但总是控制不住。你们的未来到底会怎么样?今天就和老师来占卜一下吧!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测他心里有你吗

A:太阳正位

关键词:成功、自由、喜悦、阳光

这是一张能让未来的人生和当下的自己都明朗、开心起来的牌,它向人们暗示着两性之间创造性和有趣的关系。这张牌意味着他对你是真心实意的,只要力所能及,愿意为你实现一切,也希望和你一起努力创建健康、明朗和幸福快乐的未来!如果你也和对方一样是真心的,那么就认真交往,真诚相待吧,未来的美好是可以被预见的的!

B:隐者正位

关键词:智慧、果断、低调、坚定

隐者牌代表通过经历积蓄的智慧,隐者学会了隐藏目标,但脚下的步伐和方向却从未被动摇,他遵从内心的选择,坚定地向前。这意味着你正被某人暗恋着,由于某些原因,对方把心思藏起来了,虽然没有用言语表达,但他心中已经认准你了。作为一个意志坚定并拥有聪明才智的人,他会靠自己的努力吸引你的注意,给自己创造机会。同时对方是个阅历很高的人,除了恋爱方面,其他方面如果你有困惑都可以请他帮忙答疑解惑,他给出的答案不会让你失望哦!

C:星星正位

关键词:安静、祥和、内、受阻

星星牌代表内心一种十分舒缓的平静,这种力量可以抚慰人心,却只限于精神上的期盼。这意味着于他而言,对你还谈不上喜欢,只是有好感。他对人十分温柔而贴心,人,但这些并不是只为你存在,他本身就是这样的人,对别人也一样。所以只能说对你的印象还不错,远远达不到恋爱的标准。也许是你的优秀过于耀眼,让他望而却步,既然无法把握他,不如寻找下一个更好的。

D:魔术师正位

关键词:捉摸不透、忽冷忽热、控制欲强

魔术师代表变化难以预测,大起大落,一瞬间的选择,要么成功,要么一败涂地。体现在恋爱关系中有种难以捉摸的神秘感。塔罗牌暗示他喜欢你,但这份喜欢实际上不怎么合格。对你可能忽冷忽热,态度摸不透,这不说明没有真正把你放在心里吗?至于结婚,就更难以追求了,他喜欢新鲜感,可能会让你感觉不到安全感。总之选择离开还是留下,还是希望你好好考虑清楚。

E:女祭司正位

关键词:含蓄、压抑、保守、矜持

女祭司代表着炽热的内心,表面上却是镇定自若,什么事都没有。表现在感情上就是缺乏行动力,空有想法,却很少实践,这让人两人的亲密度难以提升。这张牌时意味着对方对你的喜欢不多,如果你强硬的行为一直持续下去,这仅剩的喜欢也会慢慢消逝,最后无影无踪了。即使你为他做了很多,事事体贴,在他眼里只是强制而已,没有快乐,时间久了,你们会越来越陌生。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