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你的结婚对象,未来结婚对象的特质

塔罗测你的结婚对象,未来结婚对象的特质

时间:2021-09-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这东西有时候很奇妙,有些人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和最初的那个人牵手一生;有些人只用一眼便能确定,谁才是自己的真爱;有些人走过很多城市,遇见很多人,可最后却选择孑然一身。谁又是你的真爱?谁会和你牵手一生,成为最后和你踏入婚姻殿堂的人?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着怎样的性格,有着什么样的特征,你们会在哪里遇见?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请保持内心平静的状态默念(我未来结婚对象的特质?)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4: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塔罗测你的结婚对象,未来结婚对象的特质

A.权杖三

你未来的结婚对象,遇见他时他已经拥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和人脉基础,他拥有的一切都是通过他自己努力奋斗得来的。他很浪漫,会有很多浪漫的举动,人际关系处理的非常好。他有时会有一些感性,会触景生情,你要呵护他的柔弱。他会是一位好爸爸/妈妈,非常有耐心,会很好的陪伴孩子的成长。他有时会有些被动,需要你主动向他递出邀请函。

B.太阳

你未来结果的对象,他很阳光,是别人口中的开心果的形象。他很坚强,遇见困难的事情,自己想解决措施,也会不断地学习,帮助自己渡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和他接触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他有一种反差感。他的坚韧、深谋远虑值得你的钦佩。有时他的脾气会有一些大,但来得快去的也快。他是个理智的人,会权衡好一切,是一个过日子的好手哦。

C.宝剑十

你未来的结婚对象,他的承压能力非常强,在遇见你之前他生活的很枯燥,你的到来就像一缕阳光照进了他的生活。他很喜欢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很舒服,可以做最真的自己。他有的时候会钻牛角尖,你和他摆清事实,给他一些时间,他会想清楚这些事。他会在你的帮助下,飞速的成长,会变得柔软,并不像以前一样冷冰冰。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D.教皇

你未来结婚的对象,他可能是公务员或者是事业单位人员,他刚正不阿,小心谨慎。有时会有一些选择恐惧症,有一些挑剔,想要把事情做的更为完美。他的写作能力比较强,工作也会得到领导的赏识,事业发展潜力不错。但对于爱情来说,他可能是一个小白,可能有事会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你们未来的生活会共同经营的很好。

塔罗测你的结婚对象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