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对你专一吗

塔罗测试他对你专一吗

时间:2021-09-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们常说知人知面不知心,即使是另一半,有些小心思也是是你觉察不到的,如果对方真的深藏不露,就需要提前预防了!那么下面就来占卜一下,是否在任何情况下,他都如你所想的只对你专一吧!

塔罗测试他对你专一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他对你专一吗

A:恋人 正位

恋人正位显示,另一半对你绝对专一哦!对方很真心,于他而言,你是理想人选,目前的关系让两人都很舒服,能一直保持下去就好了!所以,不必担心太多,你只需要按现在的状态继续相处,让感情顺其自然发展!

B:高塔 正位

这张牌暗示,他不够专一哦!日常相处中,你的有些表现让他有点不太满意,但对方只会在心里稍微埋怨,表面上是看不出端倪的。心里多少有些好奇,你不注意时他可能会偷偷去撩别的女生!不过不会太过分,大部分时候还是对你专一的。作为与他朝夕相处的那个人,你得多关注他的需求,牢牢抓住对方的心,最终让他完全专一于你。

C:倒吊人 逆位

这张牌暗示,他对你不是很专一。由于他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圈子并不小,一般情况下不会无聊寂寞。朋友也是要经常往来的,身边的人太多是很需要花心思去相处的,这样就显得花在你身上的精力少了!不过你可以试着和他的朋友成为朋友,打好关系,这样如果他犯了什么事,你们的共同朋友就能马上告诉你了!

D:节制 正位

这张牌暗示,他对你还是比较专一的。这份感情对他很重要,如果能一直保持稳定,对他来说是件值得高兴的事!也许他偶尔会有不安分的想法,但其他的事会拖住他,很坏念头就被抛之脑后了,所以问题其实不大,放心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