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会狠心抛弃你吗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会狠心抛弃你吗

时间:2021-09-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是复杂的,即使爱得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你也可能怀疑他下一秒会不会离你而去。也许不是所有爱情都这样,但感情里总有些许让你疑惑的东西。那么怎样才知道你们能否有好的结局呢?他最终会离开吗?就让今天的塔罗牌告诉你答案吧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会狠心抛弃你吗

选择A:隐士正位

这张牌暗示,你们的结局是令人惋惜的。

无论刚开始两人多么相爱,拥有多少甜蜜的回忆,到后面对方渐渐失去兴趣,也就对你不再上心,一直保持冷淡态度甚至说出伤害你的话。

很可能他已经不想停留在这段感情里,表现出的冷漠和无动于衷只是想让你主动离开,即使最后你不离开,他也会选择残忍地一走了之。

选择B:圣杯二

这张牌暗示,你们在爱情里各方面都很和谐,有很大机会走向幸福美满的结局!

你的另一半对你十分深情,两人相处时他总是会先听你的想法,尊重你的意愿,是个十分贴心的人。同时他也有着单纯而浪漫的性格,和他相处不用费劲,精心准备的小浪漫也让生活更有情调!

总之你们相处融洽,如果能长久坚持下去,并顺利磨合和通过风雨的洗礼,这份爱情很可能会修成正果!

选择C:月亮正位

这张牌暗示,你们的感情里掺和了太多其他东西,让彼此爱得很累,也许你会是最先离开的那个人。

对这份感情大概你们双方都不够投入,彼此之间缺乏信任,相处起来自然也很难敞开心扉。

这样心怀疑虑的爱情让你们都过得很辛苦,遇到挫折时也不再有力气去应对,所以你们最终或许会分开,而你可能是先下定决心的那一方。

选择D:太阳正位

这张牌暗示你们的感情坚如磐石,两人都不会变心,极有可能修成正果!

也许你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们的爱情像炽热的火焰,持续散发着热量,似乎永远不会熄灭!发展到现在,两人的感情已经比较稳定了,不过还在持续升温!

你们都认定了彼此,只要你不放手,对方也不会放手,所以放心吧,这份爱没这么容易动摇,希望你们能幸福地走到爱的终点!

塔罗测试他背叛你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