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的最大魅力,看看多少人在暗恋你

塔罗占卜你的最大魅力,看看多少人在暗恋你

时间:2021-09-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暗恋大多是件漫长而辛苦的事,喜欢ta却出于种种不敢表露心声!有人喜欢你如果不说,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吧!今天就来测一下有多少人暗恋你,看看你的魅力如何!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你的最大魅力,看看多少人在暗恋你

A、月亮

月亮牌暗示生活中有某个人在暗恋你哦!

这个人对你的感情很深,却从来没有向你表达过,也许是觉得时机未到吧。他也许是你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也可能是你从没注意过的某个陌生人,无论对方是什么身份,对你的感情都是真挚的!

可以留心观察身边的人,如果他喜欢你就会经常关注你,总有一天露出马脚的!

B、星币

星币九暗示,你的魅力让很多异性为你深深着迷,毫无疑问,自然有不少暗恋你的人!

就算有些人接触比较少,对你还称不上喜欢,至少也是有好感的。

对你而言,大概觉得这样挺好的,有人喜欢代表自己至少是有魅力的!这种被捧着的感觉让你很满足!

C、圣杯三

圣杯三暗示,你的性格很好相处,让人觉得有亲切感,自身也能很轻松地融入集体。

暗恋你的人很可能是你身边关系要好的人,可能担心表白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一直隐藏着对你的感情。

不过你也很难发现,因为你只是单纯把他们当好朋友,根本不会多想!

D、权杖七逆位

权杖七逆位暗示,你对是否有人暗恋你这件事,好像不怎么在意,或许还没有做好准备去开启一段新恋情。

就算告诉你是否有人暗恋你,恐怕你也是排斥对方的,或者不敢接受这份感情。

对现在的你来说,知道这个答案与否并不那么重要,不扰乱你的心,让你维持平静的生活才是最好的。所以不必太纠结于这个答案了!

塔罗占卜你的最大魅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