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他对前任的感情

塔罗牌占卜他对前任的感情

时间:2021-09-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有些人而言,白月光和朱砂痣可能是一生的耿耿于怀,是现任的眼中钉。不是所有人都能放下前任,也不是所有情侣分手会复合,想知道另一半还在想着前任吗?接下来就用塔罗牌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他对前任的感情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占卜他对前任的感情

A、魔术师 正位

和你相处,对方心里其实是幸福和满足的,尽管如此,前任还是在他心里占了一块空间。他会经常不自觉想起前任过往,到现在依然关心那个人,时常通过手机关注对方动态。可能前任留给他的影响太大,有时他比较你和前任的不同,这种心情在两人争吵之后更明显,可能觉得后悔。

B、倒吊人 逆位

他对前任没有很多想法,称不上念念不忘,但偶尔还是会留意对方过的怎么样。若是前任遇到了什么事,他会毫不犹豫出手相助,心里仍然有前任的位置,不过已经不是以前那种关系,而是成为了像朋友一样却稍微特殊点的存在。他并没有和前任再次相遇的念头,所以你大可放心!不过如果你还是难以释怀,可以和他认真沟通一下,不要因为冲动影响了感情。

C、世界 正位

也许是他和前任有太深刻的恋情,分手也可能是迫不得已,从前爱情的种子一直埋藏在心中,导致现在还对那个人念念不忘,无法放下。他其实是不甘心的,明明两个人都那么真心,却硬生生分开了,如果现在给他一个和前任复合的机会,很可能他会马上离开你。虽然他对你有感情,但还是比不上对前任的爱刻骨铭心。

D、愚者 正位

他的性格果断,拿得起放得下,早已彻底放弃前任,很少想起对方。由于性格原因做事不会犹豫不决,做出选择后怎样都不会反悔,像对待前任,就算曾经无比恩爱也已经成为过去,你才是他的现在进行时,他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