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真爱的特征解析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真爱的特征解析

时间:2021-09-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许多单身朋友都想尽快结束单身生活,希望找一个可以跟自己走进婚姻殿堂的人,这个人就是所谓的真爱。但是自己的真爱在哪里谁也不知道怎么找都找到,好像在和自己玩捉迷藏一样,你的真爱到底在哪里呢?在哪里能遇见真正的爱情?来今天让我们用塔罗牌预测一下吧。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真爱的特征解析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谁是你的真爱,真爱的特征解析

塔罗牌A

这张牌说明你的真爱有着英俊的外表和充沛的活力,拥有一双明亮的双眸,眉宇之间尽显气概!

对方在这段感情中大多是主导人,很多事不用你操心,他自己就拿定主意了。你完全不介意,因为信任对方所做的是为你好,你安心在怀抱中,一直被保护着!你也成为他的好助手,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可能会为了成就彼此这个家,牺牲事业。总之你们的婚姻和谐美满。

塔罗牌B

你的真爱外表高高瘦瘦,性格简单而潇洒,喜欢朴素大方的打扮风格。

你喜欢他单纯性格,从来不会伤害别人,非常有正义感!在大街上都有可能看到他出手时正义感爆棚的身影!对方的善良热情渐渐动摇你的心,让你感动地无可奈何,除了沦陷别无它法!

你们感情纯真,不以利益物质为目的,仅凭一腔爱意!他是个可托付的可靠对象,要好好把握哦!

塔罗牌C

你的真爱有较好的独立能力,遇事沉着冷静,智商情商高,是个暖男!他就像冬日暖阳照亮你的世界!

之前你看过太多人生的阴暗面,过得太辛苦;遇到他之后,他幽默的性格让你每天露出笑容,世界不再阴暗!能让你心里充满阳光的人才是对的人!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