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前任为何伤害我,会不会报复呢?

塔罗测前任为何伤害我,会不会报复呢?

时间:2021-09-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人分手后成了朋友,有些人分手后成陌生人,最糟糕的情况是分手后被前任报复!如果真的被前任报复了恐怕有很多原因,接下来就来测试你是否会被前任报复?前任会不会伤害你呢?

塔罗测前任为何伤害我,会不会报复呢?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前任为何伤害我,会不会报复呢?

A.圣杯Ace

前任仍然在乎你,一直在报复问题纠结。他重感情又很感性,之前爱太深,现在舍不得伤害你,但又想采取行动引起你的注意。如果当初分手是他的原因,他自然不会报复你,还可能会想和你成为朋友来缓和感情。如果你先提分手,他还可能对你不依不饶。你离开以后他会痛苦地反复在心中发问,是对你采取行动还是无动于衷?

B.星币Ace

前任十分实际,他基本不会浪费时间做意义不大的事,除非你们有巨额钱款问题没解决清楚!如果当初是他的过错才导致分手,那么这很可能会成为他心里的一道坎难以面对,只好安静从你的世界离开,再也不出现。如果你先选择离开,他可能会尊重你的选择,成为朋友或者陌生人。毕竟他还有除感情外更在意的东西,分开的痛苦很快能缓解。

C.宝剑Ace

前任任性并且自负,在一般人看来就是擅长双标和讲歪理!大概他的观念比较奇特。总之一旦跟他有瓜葛,之后就不容易摆脱!如果当初是他让你受伤,也许会把错误归咎于你,而自己做什么都很合理,有正当理由。这样的行为让人很无奈,最后难堪痛苦的只有你!如果你主动离开,事情就更不简单了!抱着让你后悔的心态,他在分手后依然想方设法纠缠,骚扰甚至威胁你。大错特错的挽回方式不仅没有效果,反而让你陷入了深深的痛苦,所以和这样的人还是不要有任何交点吧!

D.权杖Ace

你的前任是憨憨,看起来大大咧咧,爱就爱,不爱也不会想伤害对方,所以不太可能报复你哦。如果是他伤害了你才导致两人分手,按他的性格是不会报复你的,反而会一直觉得亏欠你,尽量在你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如果当初是你主动离开,对方·会主动挽回你,但若一段时间之后没有效果,他会放下过去进入新生活,毕竟未来有无限可能。不过如果你想和对方再续前缘,他也是愿意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