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

时间:2021-09-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测试我的未来会命运怎样?人生每走过十年,总会有一些新鲜感,总会对人生有更深的感触。难得几十年,幸福不容易。也许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一种不满,或者有一种迷茫无力的感觉,希望未来会变得更好、更幸福,那么这次就来测试占卜一下。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你天生什么命

A、宝剑五逆位

塔罗牌测试宝剑五逆位说明你仍然非常关心暂时的胜利和眼前的利益,不太喜欢意自己的名声和名声,所以如果你将来更慷慨、更友善,未来可能会有转机。

B、星币三

塔罗牌占卜星币三代表着合作与协调,也就是说,你未来的工作可能会有一些转折点,这项工作需要大家的努力与合作,所以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应该及时把握,积极配合大家。

C、权杖十逆位

塔罗牌占卜这张牌代表压力和负担。所以这意味着你仍然不知道如何管理和使用人才,你只能自己处理一切,所以如果你知道如何在未来分担任务,你可能会有一些转折点。

D、圣杯八

塔罗牌预测圣杯八代表着追求、不满、行动,也就是说,在未来你可能会改变一些原来的工作或行业,来追求自己的真正价值观。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