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现在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塔罗他现在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时间:2021-09-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夜深人静,对影难眠,远方的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窗外,明月如霜,洒满西楼,淡淡思念淡淡愁。我不知道,我怎会如此的想你,怎会如此地在意你,明知道没有结果,明知道是一种错,却还是放纵自己,一错再错。你和对方是否还有复合的机会呢?让我们来通过塔罗牌测试一下吧!

塔罗他现在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占卜须知

1.心中默念对象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他现在心里最真实的想法

查看解析

选择A

抽到这张牌对方心里仍然有你的位置的,但是他目前没有做出任何行动的想法。因为他在还没有很确定你的心意之前不敢轻举妄动,所以不敢擅自做主张。他会好好的冷静之后考虑周细才做决定,他怕自己的无心之举又惹恼了你,反而对去缓和这段感情造成更不利的影响。所以如果你也有复合的考虑,可以给他一些积极的回应来促进这段感情重归于好。

选择B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的感情已经进入休眠了,你现在不宜对对方死缠烂打、暴露需求,因为他现在对你有很多不满,好感度急剧下降,你越找他,他越反感。你们的爱情已经岌岌可危了,如果方法不当,让对方的情绪彻底爆发的话,你可能会被拉黑,失去最后的机会,那么你们的感情也就坠入深渊,无法挽回了。

选择C

选择到这一张牌的你,他会找你复合的几率很低,因为他对你的脾气了解得很透彻,他知道就算重新和好,你也不会有太多的改变,因为你强势任性的性格,让对方在你的面前渐渐地缺乏自信,他很讨厌这种氛围,那么自然就没有勇气来找你和好了。或许你心里认为如果他能够再坚持一下,就会向他妥协,但是因为你对于他的态度让对方看透你了,可能他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有了退出的打算,一旦脱离自然就逃得无影无踪。

选择D

选择到这一张牌你们之间的感情可能以前经历过许多的波折,两个人磕磕绊绊一路磨合走到现在,感情似乎已经到了瓶颈期。双方都有些力不从心,似乎争吵都已经没有了力气,对于未来也没有清醒的认知,长时间耗在这样的情感之中彼此都有一些疲惫。所以你们之间的分手是长时间累积的结果,并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一时冲动造成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