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喜欢你吗?他想和我交往吗

塔罗他喜欢你吗?他想和我交往吗

时间:2021-09-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大多时候当我们有了心仪的对象,总会好奇对方心里是这么想的,对自己有感觉吗?这些问题总是困扰着自身,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今天 老师就和大家一起来测试一下,看看目前他对你是什么样的的想法!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他喜欢你吗?他想和我交往吗

A:太阳

在你喜欢的对象眼里,你是个会关心照顾身边朋友的人。这张牌寓意着宽容和关爱,就像你对身边朋友一样。也许你自己没有注意到这些特质,但对方和你相处过的人中能感觉到一些。那么他现在喜欢你吗?从他的角度来看,他觉得你们相处很愉快,和你待在一起还是挺舒服的!有了良好的开端,后面就容易多了,接下来就靠你自己的努力了!

B:圣杯四

这张牌大多表示联谊或者聚会。你是个擅长交际,喜欢热闹场所的人,因此对方会觉得你还挺好相处,但他似乎没有进行下一步的打算,可能还不够有安全感。所以 老师建议,如果你对他有感觉,那么不妨多给他一些安全感。让他知道你对他的在意,对方才会更有勇气哦。

C:圣杯三

这张牌代表生活和踏实,说明他对你其实不抱很多想法。目前来看,他最多把你当做好朋友,而对爱情没有太多想法。虽然他有注意到你,也会稍微关注你,但只是作为一个朋友的身份,单纯觉得和你相处很开心,至于更进一步发展就没想这么多了。如果你真的对他心动,可以适当提醒一下他哦。

D:女祭司

这张牌显示你需要在两人的相处上多下功夫了。有些人一见到喜欢的人就会表现出羞怯,刚好你就属于这样的人!在他面前你虽然会害羞,但表现出来却是满不在乎的样子, 不知不觉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所以 老师提醒你,你要慢慢学会与对方相处,多留意两人的关系,适当的示好会比冷漠的态度好很多哦。

塔罗他喜欢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