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他的真实想法对我感情

塔罗牌测他的真实想法对我感情

时间:2021-09-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利,我们可以决定爱谁,却几乎不能决定与对方如何发展,因为世事难料,有太多意外我们无法掌控。但尽管如此,很多人还是想一探究竟,想知道与心仪的Ta今后会如何发展吗?赶紧跟着老师占卜一下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测他的真实想法对我感情

A、教皇正位

你们的关系如何变化取决于你是否能对他敞开心扉。牌面显示教皇向信徒传达自己的信念后,信徒的心发生了动摇,于是事情也开始向另外的轨道发展。

就现在你们的关系而言,最重要的是你表现出坦率。勇敢表达出你的真实想法,故事发展方向也许就会调转了。

这张牌的关键词是传达和传递,灌输和教育,这意味着目前还看不出感情的苗头,所以建议你先认真思考再重新采取行动。

B、节制逆位

这张牌暗示你与他的关系发展得可能不会太顺。虽然你迫切想拉进两人距离,但一不小心就会弄巧成拙,同时如果止步不前,也会让关系变淡!

这张牌描绘着一个炼金的人,但由于出现的是逆位,所以主导的人一旦着急实验就会失败,消极的心态也会阻碍进展。也许你觉得两人没有可能了,让自己一直处于不安和踌躇中,虽然想接近爱人的心是真诚的,但大部分时候总会事与愿违。

正因如此你更要勇往直前,从失败中成长,虽然过程可能是痛苦和煎熬的,但也许努力过后就会有转机!

C、力量逆位

这张牌表明未来可能会有许多紧急或者摸不透的情况,所以你们关系的发展尚没有一个准确方向。两人相处中,你表现出的一部分本能让他感到惊讶,导致你们的感情发展比较坎坷。

力量牌描绘着一个用手抚摸狮子的女子,意味着接纳和包容,而逆位则是相反的含义。你和对方立场不同,有时在同一件事上看法不同,因此你现在要做的是停止幻想和猜测。对方是怎样的,只有你面对事实,与他面对面沟通相处才能了解。

总而言之,学会包容和理解真实的对方吧,这正是力量牌要表达的意思!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