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你们吵架的原因,最近会因为什么争吵

塔罗牌你们吵架的原因,最近会因为什么争吵

时间:2021-09-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认认真真谈一场恋爱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你们可能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可能有一些矛盾和争执,可能会有一些误解或冷战、也可能有第三方干预等。这些事情总是出其不意地出现,让人心烦!那么你最近在爱情上会受到哪些小困扰呢?

塔罗牌你们吵架的原因,最近会因为什么争吵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牌你们吵架的原因,最近会因为什么争吵

A.愚人 正位

这张牌说明近期你在爱情中的主要问题是言辞不当,说话容易过火!

虽然你的话里没有别的意思,在对方耳朵里也许就不是这么简单了,总之最近你们的问题会出现在沟通上。有时不经意的话传入了对方耳朵里,听着扎心又难受,你偶尔开玩笑时带上的些许攻击和挑衅意味也容易让对方心情低落。

所以你最近要多注意言辞了,尽量避开严肃的话题,开玩笑也不能太过火。

B.月亮 逆位

这张牌说明最近你恋爱中的主要问题是第三者的介入。

被有心之人觊觎和挖陷阱,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秀恩爱,死得快的理由之一!可能因为那些让人羡慕的恋爱太容易被瞄准了。所以从另一方面来看,你们的感情好到让别人羡慕并不是件好事!

可能会有人介入你们,试图破坏和重创这段美好恋情,所以千万记得冷静对待,要相信你们的感情,也相信对方,同时自己与人相处时也要注意好距离。

C.世界 正位

这张牌说明最近你恋爱中的主要问题是工作太忙,聚少离多。

爱情需要时间和精力去经营,如果两人长时间缺乏一起相处的时间,那么认真的沟通和培养感情都会成为困难的事,最后导致两颗心的距离越来越大,感情逐渐生疏。这段时间你们双方都很忙,所以要特别注意抽出时间来陪伴对方哦,尽管事业也很重要。

爱情都是需要付出的,辛勤播种才能收获甜美的果实!

D.倒吊人 正位

这张牌说明最近你恋爱中的主要问题是出现了经济纠纷。

尽管两个人之间谈金钱问题是比较敏感的,但最近你们还是为这个原因引发了争执了。主要原因在于彼此的消费观和价值观不同,你认为性价比高,他却觉得没必要浪费钱,而他认为有价值的东西你却感觉浪费!

因为这些原因你们一直矛盾不断,但其实真正的原因出在两人思想观念上,不是简单的金钱问题,所以两人在这方面还需多沟通,同时各自最好保持经济独立,这样才更容易减少麻烦!

塔罗牌你们吵架的原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