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塔罗测试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时间:2021-09-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首诗曾说:“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假如将两个人放入爱情之杯要靠缘分,那么能使两个人合而为一的水,就叫“包容”。这似乎决定了咖啡没有勺子搅拌的最终味道。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可以说是现实之外的一种美好境界,当缘分走到尽头,就算曾经有多轰轰烈烈,也就归于平淡了,所以今天占卜的问题就是你们的缘分尽了吗,看塔罗牌怎么说。

塔罗测试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我和他的缘分尽了吗

A、审判

你们是有缘分的但是一定要坚持,可能之中会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甚至是吵架,但是最终都能和好,相信坚持就会有好的缘分。对方对你也有很强的依赖感 就像是家人一样,不会轻易放开你的手。

B、星币4

对于你们来讲彼此是相当重要的,但是也有很揪心的部分,很多事情可能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样,对方对待感情特别谨慎甚至有紧张的感觉,但无论如何,维持好感情就要多付出一些 ,相信坚持才能走到最后。

C、圣杯2

你们的感情如果刚刚开始需要更多的磨合,尊重彼此,以礼相待你们的关系就会越来越好,相信对方也在衡量这段关系,相处起来也是顺利的,是可以走到最后的。

D、宝剑6

这段关系在一起有痛苦的一面,也有美好的一面,但是痛苦大于美好,甚至有很多现实层面的问题也要注意,异地和经济方面的压力如果你们能够顺利度过难关相信未来会更美好。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