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是我的正缘吗

塔罗占卜他是我的正缘吗

时间:2021-10-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一个人是很幸福的,可我们都不确定对方是不是自己的真爱,心里有时候还是会怀疑是否能够值得自己付余生。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心里的他会是真爱吗?

塔罗占卜他是我的正缘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他是我的正缘吗

A、恶魔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他未必是真爱。因为你似乎从来就不是他心里唯一的选择。此牌代表感情中另外的选择,对方极有可能出轨。若你们早已在一起,你需要拷问爱情是否经得住考验。若对方只不过是你喜欢的人,那你就得认清他的真面目了,对方并不是专一的人。

B、女祭司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你心里的他极有可能是真爱。他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特别是精神世界,他想要寻找志同道合有思想沟通交流的对象,换句话来说,他希望找到灵魂伴侣。若你们是情侣,那说明你们的契合度很高,不过也需要留意对方是否有所隐瞒。

C、恋人正位

你心里的他就是你寻觅已久的真爱,你真的很幸运!以后会很幸福。对方超级浪漫,爱情至上,懂得制造生活情趣。若对方是你的伴侣,恭喜你哦,对方视你为珍宝,希望与你相守白头,在一起时简直羡煞旁人。若他还不是你的伴侣,那说明对方很不错,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他。

D、倒吊人正位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心里的他可能并不是真爱,有些遗憾。其实并没有那么合适,现在你可能会因为一些客观特殊原因,看待人和事物的角度不准确。在一起之后你也不断提升自我,眼界拓宽了,价值观也发生了改变,最终你就会发现原来他真的不是那么适合你。希望你坚持做自己,好好的去努力,更好的还在前面等着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