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命中注定婚姻,他是哪种人呢

塔罗占卜命中注定婚姻,他是哪种人呢

时间:2021-10-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世界上从来不乏真正的爱情,它们有的是清风明月,高山流水,鲜花荆棘……那些苦苦追寻真爱,最后却遍体鳞伤的人,请相信爱情一定会到来,也许就在不经意间,让你又惊又喜!那么现在就用塔罗牌来预测一下吧,那个人是否喜爱高山流水,踏月色而来。

塔罗占卜命中注定婚姻,他是哪种人呢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命中注定婚姻,他是哪种人呢

塔罗牌A:正义

你表面上看起来是个新时代潮流者,实际上对感情的观点却让人觉得有些传统。相比那些浮夸轻佻的类型,你更喜欢简单可靠的行动方式。你会下意识偏爱那些能给你安全感,可靠的人,虽然这样的对象可能比一般人稍年长,但他也比一般人更成熟稳重,既能当对象也能作为引导你人生方向的心灵导师。如果是长辈为你脱单牵线,那么你遇到合适对象的几率会大大增加!

塔罗牌B:世界

你是一个热爱生活,乐观开朗的人,虽然不太喜欢在外面表现自己,对待爱情却爱恨分明。你不喜欢暧昧不清的关系,这种类型的人几乎无法吸引你,而那些个性鲜明、态度明确的人才比较符合你的标准。敢爱敢恨,敢于直接表达自身感情的人最吸引你,这样的人可以给你带来真正的快乐。同时,公司或社交场所都是容易遇见有缘人的场合,如果想早日告别单身,不妨借助朋友之手帮你牵线,成功几率不会太低哦!

塔罗牌C:月亮

你的生活是相对平稳和固定的,甚至可以说一成不变!也许你天生就不喜欢经常变动,如果遇到对生活充满激情并且创意不断的人,说不定你的生活会焕然一新,充满朝气!对方活力满满的性格刚好与你的温和稳定相辅相成,两人可以互补。并且你们在一起后甜蜜互动不断,十分有默契,简直羡煞旁人!所以为了早日遇见正缘,你可以参加一些艺术相关的兴趣班或者活动,也许那里就是你们邂逅的地方!

塔罗牌D:倒吊人

在恋爱方面你不会强求,也不会设定一系列的标准,你觉得随缘就好,该来的总会遇见。你的心态很好,在爱情方面注重双方的感觉,如果彼此差距过大或不适合,你基本不会硬撑。一般内涵型的人会激发你的恋爱兴趣,而你的正缘刚好是知识型,有学识不木讷,性格还带着点活泼可爱,有时故意和你打打闹闹,让生活充满生气!另外你们很可能在水族馆、海边、游泳池这些和水有关的地方相遇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