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你们的爱情能长久么,如何让爱情更加甜蜜

塔罗占卜你们的爱情能长久么,如何让爱情更加甜蜜

时间:2021-10-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你的爱情是否像晚开的桃花一样姗姗来迟呢?就算你天生不是易招桃花的体质,也总有办法能巧妙地遇见桃花。而如果你正在为恋爱中的大小事而烦恼,也不用觉得悔不当初!今天的塔罗牌就是为你提供妙计的,抽一张牌,让老师为你解读爱情箴言吧!

塔罗占卜你们的爱情能长久么,如何让爱情更加甜蜜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占卜你们的爱情能长久么,如何让爱情更加甜蜜

占卜解析

A、节制正位

一个人时你几乎整天过着随遇而安,得过且过的日子,在外面可能会稍微整理仪表,一下班回到自己的空间就马上放飞自我了!也不怎么收拾和整理家里,生活上总体没什么追求,也很难有天降桃花的运气。而现在你终于可以转运了,接下来很可能会遇到喜欢的人,并且对方和你兴趣,三观等都比较匹配!坠入爱河的你会为爱改变,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之后两人生活也会更加幸福。

B、愚人正位

也许你面对爱情比较拘束,也许你太在意别人的目光,但这张牌要告诉你的是,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有权利掌控自己的人生。生命有多精彩就取决于你如何行动!生活是自己的,如果遇到心仪对象,就跟随内心大胆爱一回吧!努力过便不会后悔。同时在爱情里也不要迷失了方向,始终要保持头脑清醒。若两人有缘,则携手共同走下去;若注定只能当过客,也要懂得天涯何处无芳草。坚持走下去,你总会遇到的。

C、战车正位

你对喜欢的人比较热情,将一腔热血的投入到了这份感情中,但事实是对方并没有对你做出很多回应,只是你单方面一厢情愿。由于将重心全部倾向了爱情,你的生活会受一些影响,并且对方冷淡疏远的态度会让你受伤。所以学会活出自我吧!成为一个更加优秀,从容自信的人,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到时你身边不会缺少懂你的异性。

D、星星正位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两人竟然在一起了,就应当考虑到长远的未来,情侣之间的信任是必不可少的。也许你们总是分隔两地,但即便如此你也需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两个人努力奋斗,小心翼翼经营感情的目的正是为了双向奔赴!分离时短暂的,真心相爱的两人不会被距离击垮,也无需为小事烦恼或争执。给对方信心和足够的勇气去爱你吧,只要两人共同努力,难熬的日子也能充满惊喜!

E、星币六正位

目前你完全沉浸中在恋爱的甜蜜中,和另一半在一起后,你体验到了被宠爱的感觉!对方是个稳重体贴的人,很多事都不需要你操心,各种大小事他都会提前处理好,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他都能作为你的坚强后盾。对方各种细心的表现让你觉得他是可依靠的,在他身边不用担心没有安全感,让你放心将自己的未来托付给他。只要想到未来有他相伴,你就有了走下去的勇气!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