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前任关注我吗?你是前任的白月光吗

塔罗测试前任关注我吗?你是前任的白月光吗

时间:2021-10-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前任已经是过去式,对方似乎也已经展开新的生活,但有些人的心里仍然为旧爱留了一个位置。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么样了,是否已经忘记两人的美好回忆……那么今天就和老师一起来预测,他的心里是否还有你的影子?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前任关注我吗?你是前任的白月光吗

塔罗牌A

比起念念不忘,对方更愿意活在当下

你的前任是个头脑清楚,懂得把握当下的人,因为懂得珍惜,他对每一段爱情都会全力以赴。也许你们曾经拥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但现在一切都已经改变,他也有了新的对象,对他而言,把握当下才是最有用的,而曾经和你的回忆会随着时间流逝渐渐消散在风中。

塔罗牌B

对方被这段感情伤得太深,不愿再回想起你们的经历

你们在一起时有很多问题,分开时两人都已经伤痕累累。由于创伤太过严重,对方现在也不愿想起你,一想到你就会不由自主想起那些互相折磨,困难重重的恋爱过往!那些经历对他影响很深,对你也是一样,若说不可取代,那就是曾经那段关系对你们都有一些改变,导致两人现在还会下意识担心自己能否扮演好一个合格的恋人!

塔罗牌C

即使不能在一起,你也仍是他心中的白月光!

虽然你们现在已经分道扬镳,再无任何交集,但各自的心里依然有对方的影子。尤其你在对方心里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因为美好的回忆就越难忘,更何况你们是迫于现实,才选择了分开。虽然两人都明白你们最终会选择分开,但在无人的寂静夜里,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个爱过的人。

塔罗牌D

他不够有勇气,会因犹豫不决而错失复合的良机

你们在一起时感情不错,有过不少甜蜜的回忆,但由于现实因素阻碍太大,太复杂,并且两人都太要面子或者不够有勇气,最终还是选择了分开。而现在你们对彼此依然还有好感,但就算还有复合的机会,缺乏决心,犹豫不决的你们还是会错失良机。

塔罗测试前任关注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