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真爱什么时候出现

塔罗牌占卜真爱什么时候出现

时间:2021-11-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人经历过失败的恋爱,但最令人伤心的是每段恋情看起来都一样,像个循环!你可能以为下次就不一样了,但其实还是差不多的开始和结束。这时千万不要失去希望,要相信你总会迎来那个无法替代的人。可我们这一生又有多少次能遇见呢?来选一张塔罗牌测测!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牌占卜真爱什么时候出现

塔罗牌A

这张牌揭示了你的爱情观,你认为恋爱是需要两人的真情来维系的,无论何时爱都不应消失。你一生都在追求热恋的爱,即使有了喜欢的人,心中的波澜也不会因为生活逐渐安稳而平息,更别说为了婚姻牺牲爱情!同时你也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和身边朋友的关系十分和谐,大家也都非常信赖你。

塔罗牌B

也许你已经迎来了这次新恋情,无论之前遇到过谁或经历过什么,你都能把重心放在当前这段关系上,用心去付出和经营感情。而事实证明,你的努力确实不会白费!如果你还未遇见另一半,那么不久后两人就能邂逅,这段关系会成为你们幸福的转折点,让两人朝着美好的方向一路向前!

塔罗牌C

你曾屡次展开恋情却屡次被伤害,往事不堪回首,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期望别人对你作出回报,内心也不对感情抱有期待了。经历过多段失败感情的你已心如死灰,对你来说,爱情是无比遥远和虚无缥缈的,精神上已经放弃抵抗!但你不能一直陷在这种消极局面中,目前首先要做的就是自我疗愈,不忘记伤痛是很难接触到新的温暖的。

塔罗牌D

你还未遇到真正爱的人,现在所经历的感情都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和激情。你内心情感丰富而不失理智,对待感情总能张弛有度,也能轻易看出别人的内心想法。在别人看来能读懂自己内心的人十分难得,自然而然你成了很多人关注的对象。然而你心里清楚,追求者再多也没有你想要的对象,只有能征服你的人才值得让你付出真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