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分手是否另有原因?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分手是否另有原因?

时间:2021-11-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情侣之间分分合合已经司空见惯,但如果始终搞不懂分手的原因,你会不会耿耿于怀?为了更加明确原因,吸取恋爱经验,找出当初分开的原因还是有必要的,那么接下来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占卜规则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哦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分手是否另有原因?

A、月亮正位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分手是否另有原因?

可能你不太擅长经营感情,容易忽略一些细节,导致对方感受不到太多温度,误以为你不怎么上心。这样的行事风格使得你过去的恋爱都没有什么好结果,无论是真心付出还是为消遣时间而在一起的恋爱。其实大部分时候你是真心付出的,最后却是对方能很快忘记,而你一直耿耿于怀。

女生

如果抽的这张牌你是女生,说明在对方眼里你还不够温柔哦

男生

如果抽到这张牌你是男生,说明对方觉得你过于自大轻率,很难和平交流。

B、高塔正位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分手是否另有原因?

你是个外冷内热的人,相处时间够长后对方才能感受到你的宠溺,然而有时过分的宠溺容易不被珍惜。当时你的关注焦点并不在感情上,虽然两人已经非常熟悉,感情稳定,但总感觉少了一些浪漫的氛围,新鲜感也在流失。

女生

如果抽的这张牌你是女生,说明这种平淡让他感到无趣,认为没有走下去的必要了。

男生

如果抽到这张牌你是男生,分手后回想起来他可能会有一种疏远的感觉,可能多年以后,他会意识到错过你是多么遗憾的事吧!

C、力量逆位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分手是否另有原因?

你是个感性且性格温柔的人,很会照顾另一半,久而久之对方很难不产生依赖。也许是运气原因,你经常遇到不够专一或者性格固执的对象,开始两人都感觉不错,对方从你身上获得安全感,而你在爱情里获得归属感。

女生

如果抽的这张牌你是女生,对方是个后知后觉的人,往往在失去后才发现你是无人替代的珍贵!

男生

如果抽的这张牌你是男生,分手后你并不好过,放不下过去又拉不下脸求对方,只好不断投入新的感情调整自己。

D、女皇正位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分手是否另有原因?

你的外表和气质都不差,而且很有魅力,所以被你吸引的人不在少数,只是其中烂桃花居多!可能你经历的异地恋比较多,双方很少见面,虚幻的沟通往往是最终关系破裂的主要原因。

正因如此,分开后对方往往会遗憾没有和你相处太多!经过失败的感情后,你会变得更加理智,但内心其实还是一样,如果遇到心动的人依然会奋不顾身。

女生

如果抽的这张牌你是女生,对方在分手后往往遗憾跟你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男生

如果抽的这张牌你是男生,在经历了失败的感情后,你会变得更加理智,内心却还是跟从前一样,同一个坑掉N次,遇到意中人依旧会奋不顾身。

塔罗占卜他舍得分手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