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前任对你死心没?前任放不下你吗

塔罗测试前任对你死心没?前任放不下你吗

时间:2021-12-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中,有些人虽然已经分手,心里却迟迟放不下,矛盾之后还是想挽回。然而你不知道自己费这么大劲来挽回有没有必要,这时候就需要借助塔罗的力量了!今天就通过塔罗看看你们之间的联系是否能维持下去,然后更准确地做出选择和应对。

塔罗测试前任对你死心没?前任放不下你吗

占卜规则

1.深呼吸,放空自己

2.心中认真的想着你想要的问题

3.从下面四张牌中选一张印象最深的,然后往下拉,揭晓答案

塔罗测试前任对你死心没?前任放不下你吗

A、太阳

这张牌的意义正如太阳一般,能让你看到乌云散尽后的崭新光芒。虽然现在看来和好遥遥无期,但等待遮挡前路的迷雾消逝后,你们相逢的时机终会到来。这张牌给你的暗示就是等待柳暗花明,度过眼前的痛苦时期后,充满希望的日子会让你的欢喜重新回归!

B、恋人

情意绵绵的恋人牌表示,表面上这段关系已经结束,但两人谁也没有真正放下……双方现在依旧是藕断丝连的状态,在精神理智方面你们已经决定分开,但身体的感情还未完全抹去。既然你们彼此都没放下过去,如果你还没有放过自己,希望重头再来。

C、愚人

这张愚人牌表示,若缘分的长短代表爱情的保质期,那么你们的爱情可能真的快到尽头了。最近三个月你会尤其苦恼,两人的种种不合适已经给了你明确的答案,但你还是有些舍不得。然而,过多思考没有结果的事只会让你痛苦,何不放手去寻觅更好的人选!

D、死神

这张极具悲伤意义的牌表明你们的感情即将结束,或许两人之后还有一些关联,但与感情再也没有关系了。不从过去解脱,你很难全心奔赴未来,这次分开就当是给心灵一个告别仪式。

E、力量逆位

这张逆位牌带给你的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你们分开后依然还有联系,但比以前淡了很多。这样若有若无的关心最是令人苦恼,他是真的还在乎,还是单纯不习惯突然的孤独?在这样的矛盾中你最终会看清现实,一时间愤怒、失望各种情绪涌上心头,让你终于下定决心与对方断联。

F、魔鬼逆位

这张牌寓意着彻底决裂,说明你们基本没有可能继续走下去,或者在一起已经没有意义了。无论你感到多么惋惜,这张牌的出现就是在告诉你,放得下过去,才看得见无限的未来!

塔罗测试前任对你死心没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